中新汽车音响改装 增城众汇汽车音响总部猎豹CS9改装麦特...

[复制链接]
查看: 774|回复: 0

290

主题

290

帖子

1078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78
发表于 2019-6-18 14: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乐的魅力,就在于各个不同的音乐风格,带给人的不同感受,所以除了找寻自己喜欢的音乐风格以外,那就是给自己搭配一套音质出色的音响系统,就像这位猎豹CS9的车主一样,为了自己喜欢的流行音乐风格,车主来到了增城众汇汽车音响总部,提升音响音质。


改装车型-猎豹CS9
1、改装车型-猎豹CS9.jpg

猎豹CS9的原车音响系统一般,声音浑浊,音乐的动态不足,量感较差,让喜欢流行音乐的车主根本无法得到满足,于是车主来到了增城众汇汽车音响总部,在技师的帮助下,制定了升级方案

系统配置
音源部分:原车主机
前声场喇叭:麦特仕M-651
隔音:麦特仕金色减震胶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2、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jpg

在进行喇叭的安装之前,技师首先使用麦特仕金色减震胶,对汽车门板内层做第一层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音,再对门板做第二层密封处理,将门板密封成为一个箱体,既能阻隔风噪的侵入,也能够起到音箱作用,让安装在门板上的喇叭,发挥更加出色。


技师使用麦特仕金色减震胶对门板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3、技师使用麦特仕金色减震胶对门板做第一层隔音处理.jpg

材料贴合紧密,用料充足
4、材料贴合紧密,用料充足.jpg

使用麦特仕金色减震胶对门板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5、使用麦特仕金色减震胶对门板做第二层隔音处理.jpg


隔音完成后,技师将麦特仕M-651二分频喇叭,安装在汽车前声场位置,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纤维编织振膜,声音弹性十足、动态反应迅速;高音单元使用优质蚕丝膜高音单元,高音清晰悦耳,质感十足,使喇叭整体的表现活跃、灵动,层次分明,低音沉稳动人,高音辽阔透亮,非常符合流行音乐的播放。


将麦特仕M-651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6、将麦特仕M-651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jpg

【改装效果点评】
升级后的汽车音质,车主试听了之后非常满意,只是更换了前声场喇叭,就带来了如此高的音质提升效果,远远超出了他的预期,让车主对增城众汇汽车音响总部的改装技术赞不绝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