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漆面膜一定要贴吗?

[复制链接]
查看: 1160|回复: 0

32

主题

32

帖子

162

积分

中工

Rank: 2

积分
162
发表于 2019-7-24 18: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汽车已经成为了居家比必备,几乎每个家庭都有一台或多台汽车,以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而汽车的开销也成为了一笔不小的开支,油费、保险不说,为了让车主更加美观、光是清洁、保养漆面就要很大一部分费用。不过,在有了漆面保护膜之后,让这一部分费用大大降低,而且汽车的美观性的得到了巨大提升,也避免了细小刮擦带来的划痕,起到了很好地保护作用。这位奥迪A6L的车主深知保护膜的重要性,于是就立刻决定了为爱车做SHIELD盾行漆面保护膜的贴装,让爱车能够历久如新。


车辆光洁如新
184450ylgla7zlzw4a4plp.jpg

贴膜配置:
怕剐蹭就贴“盾行”漆面保护膜
【施工项目】盾行”漆面保护膜
【产品型号】SHIELD盾行皇晶SL90
【施工车辆】丰田C-LR
【施工时间】2019年5月24日
【施工地点】广州市白云区盾行贴膜中心
展现车身线条犀利醒目而不失流畅矫捷

产品手感平顺流畅

坚实稳固保护

手工张贴尽显匠心

为爱车带来富有质感和光泽的漆面物理保护


作为受过专业培训的贴膜技师,非常的细心、认真,将汽车仔细的清洗完成,清理水渍后,在无尘车间进行施工,并且为轮胎和玻璃部位做好防护措施,确保贴膜过程不受一丝影响。

贴膜的过程极为精细,通过精准的测量、对比,技师将保护膜进行剪裁后,使用来自德国汉高进口的涂层液,对保护膜做湿化处理,能够让保护膜完美贴合在漆面,技师弧形、拐弯的就够也不会出现褶皱、翘边的情况。

除了优质的涂层液,SHIELD盾行皇晶SL90保护膜自身的品质也是极为精炼,采用美国进口的TPU基材合成,拥有有益的柔韧性,以及膜面静电技术,让它具有极强的抗污性,和保护性,更方便清理不留划痕。


进口汉高专用胶水
184500nt2sw7sgzl22qj2l.jpg

改装师做工细致
184521w717727t4wiv17ty.jpg

将裁剪好的保护膜覆在车身
184528kcrvbn1jruu1ttvv.jpg

覆盖工序完成后,贴膜师傅使用专业的赶水工具,从中心点将多余水渍赶出,确保水顺利排出的同时,不会用力过猛而让保护膜产生张力而变形,认真耐心将车身的每一寸一毫处理完美。

赶水完成后,技师在对车身进一步检查,确保没有气泡、瑕疵问题,在认真对边角的多余保护膜,进行适当的处理,预留3-5公分后,将多余部分裁剪,让后使用专业烤枪,进行包边处理,每一处的烘烤时间、力度都精准把握,让边角的处理到位,细节出色。


光泽亮丽,边角贴合到位
184536bo811kcjezy1t0o1.jpg

弧形的拐弯处贴合紧密
184543exwklui9e4kzy28d.jpg

车膜装贴整体没有气泡瑕疵
184550c0c9qa599zz5bs96.jpg

尾箱和车身细节处理到位
184557d0x0vz70xbl0rk7b.jpg

施工完成后的汽车漆面光洁如新,非常的闪耀夺目,充分的将车身的流线型线条和立体、层次感展现,给人平时无法察觉到的美感,就像是通过P图软件精修再精修的感觉,十分的亮眼。更重要的是能够带来保护作用,让漆面不再惧怕风吹日晒,猫爪狗牙,对细小树枝的擦蹭,又都能够无视,让车身历久弥新,永保光泽。


清洁完成后交车
184603p82fxeyfw22cfyz7.jpg

【装贴效果点评】SHIELD盾行皇晶SL90的贴装完成后,技师对车身最最后的检查,清洗,确认无误后,将车子交给车主,亮丽的车身让车主都不相信这是自己的爱车了,简直比新车还要璀璨夺目,让车主对这次的贴装效果十分的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