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 奥迪Q5L 汽车音响改装 诗芬尼B06智能DSP

[复制链接]
查看: 531|回复: 0

379

主题

379

帖子

185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51
发表于 2019-7-31 15: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于喜爱音乐的人来说,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器材的音质差了,就像这位奥迪Q5L车主,他很喜欢音乐,但是让他意想不到的是,作为高端车奥迪Q5L的原车音响表现很不尽如人意,为了找到问题所在,提升音响品质,车主来到了东莞韵声。


改装车型-奥迪Q5L
1、改装车型-奥迪Q5.jpg

得知了车主的来意后,东莞韵声的技术大咖锋哥对这台奥迪Q5L的原车音响进行了全面的分析,确定了问题是出在音源方面,于是在锋哥的推荐下,车主试听了诗芬尼B06智能DSP的调试效果,并被深深地打动,于是果断选择升级这台诗芬尼B06智能DSP。

系统配置:
诗芬尼B06智能DSP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2、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jpg

诗芬尼B06智能DSP无损、隐藏安装在座椅底部,他不仅能够充当功放,提供充足稳定的功率,内置的HI-FI级音频处理芯片还能够对音频信号优化处理,同时它能够通过麦克风收集声音信息,智能精准修复原有车音响系统缺陷,为车内打造出最佳的声音效果,为了将诗芬尼B06智能DSP的强大效果完全展现,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芬尼中置喇叭。


为汽车添加诗芬尼喇叭
3、为汽车添加诗芬尼喇叭.jpg

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4、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jpg

为汽车添加诗芬尼B06智能DSP
5、为汽车添加诗芬尼B06智能DSP.jpg

无损安装
6、无损安装.jpg

【改装效果点评】一台意大利诗芬尼Bo6智能DSP就可以获得如豪车顶配“柏林之声”的音乐效果体验,为车主打造出了私人定制般的专属音乐系统。

车主的满意也证实了锋哥高超的专业水平,当然也是车主非常的幸运,赶上了东莞韵声正在进行的免费试听活动,对音响品质不满的您也可以前来参加,只需30分钟,轻松解决原车音响高频暗淡、中低频浑浊无力、人声模糊无立体感等问题!快速,精准,有效,无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