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田艾力绅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32两分频喇叭—顺德永日

[复制链接]
查看: 504|回复: 0

86

主题

86

帖子

39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6
发表于 2019-9-2 08: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此般的一套原车系统对车主来说,有的说好,有的会说不好,各种说法都有;但随着现在越来越多车主对驾驶舒适度的追求,已经有绝大部分车主对原车音响产生不满了,没有其他办法,唯有选择改装音响,进一步提升原车音响。前天来到顺德永日的本田艾力绅车主也是如此,对原车音响不满,果断改装升级;车主喜欢听人声,选择改装丹拿232二分频,与加装阿尔派148主机,并进行倒模安装,已经满足他的需求。

主机:阿尔派148CBT
前声场:丹拿232二分频
隔音:前两门静驰蓝卫士隔音
工艺:主机倒模安装
1.JPG

一套好的汽车音响,隔音的降噪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抑制车门钢板的共振,我们使用静驰蓝卫士做了前两门双层隔音。这样杜绝了因共振引起的谐波失真,声音会更干净有力。同时内层的钢板的一些孔、洞被完全密封了,使车门形成了一个类似于音箱的箱体,为喇叭提供了一个更理想的工作环境。

前两门静驰蓝卫士隔音与前声场丹拿232二分频中低音单元喇叭安装
2a (1).JPG
2a (2).JPG

丹拿232二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近照
2b (1).JPG
2b (2).JPG

前两门静驰蓝卫士隔音与前声场丹拿232二分频中低音单元喇叭安装好之后,把门板饰件完好无损地复原。
2b (3).JPG
2b (4).JPG

采用高音座,把丹拿232二分频的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上,虽然不用A柱倒模,依然能获得精准的声场定位效果。
2c.jpg

保留原车DVD导航的情况下,把阿尔派148CBT CD主机倒模安装在点烟器下。
3 (1).JPG

经过师傅专业的倒模与包皮技术,CD主机倒模安装效果就如原车出厂一样。
3 (2).jpg

加装了阿尔派148CBT CD主机,并不影响原车DVD导航的使用,而且CD主机的倒模安装与原车融为一体,并不会觉得有任何的别扭,还能为前声场丹拿232二分频提供高品质的音源,让其人声甘甜清澈,乐器清脆悦耳;同时做上前两门静驰蓝卫士隔音还能让喇叭获得丰富的中低频效果。

顺德永日(兵哥)
微信:sdyr2005
电话:13829868508 / 0757-22628011
地址:佛山市顺德大良东康路口13号(雍庭酒店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