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新款丰田凯美瑞音响改装赫兹ML165两分频—永日汽车音响

[复制链接]
查看: 770|回复: 0

86

主题

86

帖子

39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30 23:42:3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款丰田凯美瑞虽然是一位三十多岁的年轻人,但是他并不像有些年轻人追求那些激情的DJ、摇滚,那样要求强劲的低音。而是喜欢听清甜的人声与流行歌曲;经过试听几款品牌喇叭,他觉得赫兹品牌比较适合他的听歌风格,于是前后声场都改装了赫兹品牌的音响,选择了赫兹ML165二分频与赫兹HCX165同轴。

改装配置:
前声场:赫兹ML165二分频
后声场:赫兹HCX165同轴
功放:欧迪臣AV4四声道
处理器:欧迪臣BIT-TEN
隔音:四门两层大能蓝金刚


大能蓝金刚两侧隔音:门板里层隔音不仅能够减少门板喇叭共振异响,还能降低风噪声。


而外层隔音不但能阻隔噪音,还使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而且对提升音质有很大帮助。


前声场赫兹ML165二分频中低音单元喇叭,安装在前门板原位上。



为了要让音响的声场定位能做到更精准,让声场能够拉得更高一些,所以技师把赫兹ML165二分频高音单元通过倒模安装在A柱上。






后声场赫兹HCX165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上。


四门隔音与前后声场都改装好之后,将四门门板饰件完好无损地复原。


加装了功放,少不了拉线一条电源与安装一个保险座,安装了保险座之后保证了音响改装的用电安全。


欧迪臣AV4四声道功放倒挂安装在后尾箱里面


欧迪臣BIT-TEN处理器安装


改装好之后,师傅播放几首流行歌曲进行调音。


改装点评:
欧迪臣AV4四声道功放,推前声场赫兹ML165二分频喇叭与后声场赫兹HCX165同轴喇叭;再搭配上欧迪臣BIT-TEN处理器,歌声清甜亮丽,高音悦耳清脆,前后排乘客都有很好的听感,很适合听人声与流行歌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