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宝马改装音响艾索特DSP-R6,原汁原味—永日汽车音响

[复制链接]
查看: 713|回复: 0

86

主题

86

帖子

39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2 17:52:4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之前车主开的凯美瑞在顺德永日改装的是丹拿三分频,但是上个月他就连同音响一起把车转卖给别人了。现在他买了一辆19新款宝马5系的新车,车主试听了一下宝马的原车音响,结果大失所望,虽然宝马原车的是三分频,跟之前车改装的音响,相差太远了。于是车主再次联系顺德永日,这次他选择无损升级德国艾索特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换一种听人声的风格。


改装配置:
前声场:艾索特M4+W2三分频
功放:艾索特P4四声道
处理器:艾索特DSP-R6


把这辆19新款宝马5系的原车喇叭拆卸下来,与艾索特M4+W2三分频进行对比。两者尺寸、螺丝孔、插孔都是一样的。但是原车喇叭在做工用材方面就比较差,跟其他私家车的原车喇叭好不了多少。


前声场艾索特M4+W2三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前座椅底下原位里。


艾索特M4+W2三分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上,而频分音器也安装在门板上在中音旁边。


艾索特M4+W2三分频高音单元,在玻璃窗三角位原位上安装。


艾索特P4四声道功放与艾索特DSP-R6处理器安装



改装好之后,原车主机播放人声歌曲,用电脑连接艾索特DSP-R6处理器,根据车主听歌风格进行专业的调音。


改装点评:
车主选用了宝马车专用的艾索特M4+W2三分频,线头直接对插,不用改装任何线路,直接进行无损升级;采用用艾索特P4四声道来推动三分频,搭配上艾索特DSP-R6处理器;整体效果很符合车主的听歌风格,清脆的音符均衡地散落在车内的每一寸空间,听音从未如此舒适,将人声表现的淋漓尽致、原汁原味。

顺德永日(兵哥)
微信:sdyr2005
电话:13829868508 / 0757-22628011
地址:佛山市顺德大良东康路口13号(雍庭酒店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