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汽车音响好?歌剧世家F33惠州惠东杰声汽车音响好音...

[复制链接]
查看: 890|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发表于 2019-11-11 15: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传统音响行业的角度来看,似乎现在玩音响的人少了,喜欢好音乐的人多了。首先,好音乐都是经过精心选择和专业录制的,并非所有的音乐听起来都舒服耐听,而且好音乐都是可以开发右脑的,那么是不是有好音乐就行了?
  答案是片面。因为有了好音乐,而没有质量好的播放软件进行演绎也是白搭,即使有了好音响,而音响均衡器没调好,音箱接线没接好,音响音源输入线接触不好,均会可能影响好音乐的表现。
  在有"好音响"配乐的行车过程中,美妙的音乐可以把人的注意力提高到一个全新的水平,当你在开车时,刚开始是很明显感到音乐的力量;接着你开始集中注意力开车时,你只有一种美的感受,那就是美的不妨碍你开车或者思考什么,只是那样悠扬地在你耳边流淌过。
  好音乐都可以精确到EQ来调节,而且和声丰富、音色多彩。所以你选的机子必须是,大音量时,高音不会破掉,低音比较清晰;小音量时,声音还是优美、清晰的。
  · 为什么要好的音响系统来听好音乐呢?
  音乐是软件内容,音响器材是硬件表现方式,软硬件是听觉艺术的一体两面。喜欢音响的人群还是很多的,只是他们聆听音乐的场景发生了变化,也就是说喜欢好音乐好音质的人分群了。
  以前喜欢好音乐的成本很高,要买好的唱片,有HIFI级音响器材和试音室。现在则买副发烧耳机,或者升级一套好的汽车音响,成为QQ音乐、网易云音乐会员下载SQ无损音质的音乐,就可以体验了。因此,有一些人喜欢的好音响是耳机;一些人喜欢的好音响是车内聆听的汽车音响;还有一些人喜欢在试音室的大空间欣赏。
  好音乐,好器材,一直都是同等重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