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莞韵声  昨天 11:46

    奔驰GLS32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372—东莞韵声作品

    • 韵声案例主图800X6012.jpg
    • 1,改装车型—奔驰GLS320.jpg
    • 3,前声场升级为丹拿372.jpg
    • 4,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jpg
    作为一款高端车型,奔驰GLS320原车的音响品质还算可以,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问题不大。但这台车的车主是一位音乐发烧友,车主总觉得爱车的音响品质还有提升的空间,因此车主来到东莞韵声,为爱车做音响改装。
    奔驰GLS320音响升级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在平时喜欢的音乐类型并不固定,听什么类型的歌曲主要取决于自己的心情,这就要求音乐的综合表现要出色。据此技师为车主制定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配置
    音源主机:索尼主机(倒模)
    处理器:诗芬尼B012
    前声场:丹拿372
    中置:诗芬尼奔驰专用
    功放1:战斧1600
    功放2:四路功放
    低音:捷力W3
    前声场选用的是丹拿37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且采用了大音圈设计,这使得其频响范围很宽,即便是在大动态下依然有出色的表现;高音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可以很好拉高整体声场,让音乐显得更加通透。
    前声场升级为丹拿372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为了将音乐做到仪表台上,技师将中置喇叭升级成了诗芬尼奔驰专用,和前声场相互配合,会让听众有种扑面而来的立体感。将其安装在汽车原位也不会对汽车原有线路做任 ...查看全文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