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桂至上音乐三菱帕杰罗汽车隔音,阿德萨隔音引擎护甲...

[复制链接]
查看: 670|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发表于 2019-11-27 15: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来做隔音的是越野车中的硬汉——三菱帕杰罗。即便是硬汉,它也要穿上保护衣,给车主一个安静舒适的驾驶空间。车主到店了解清楚后,开着帕杰罗跟随我们走了一圈,从60提速到80迈以上行驶时胎噪和风噪声的感觉非常明显。驾驭噪音之上给车主拟定了一套降噪的阿德萨隔音方案:
  四门隔音:增强车门的强韧度和密封性;减少音响声压产生的谐波共振,提升音质;防止外界和行驶过程中产生高压风噪音进入驾乘舱。
  做四门隔音处理:采用阿德萨隔音材料均匀的贴在门板内外层,再将隔音压平压实,使材料与门板紧密贴合,形成一个密封的空间。这样不仅减少了风噪,还提升了音响的效果。
  底盘隔音:阻隔路噪,减小颠簸时产生的震动和噪音。
  底盘的钣金面积大,也是噪音的集合地,所以降噪也是必不可少的。针对驾乘舱底盘进行隔音止震处理把减震材料把整个底盘贴满,目的是为了减少振动源的产生,阻隔噪音的传递路线,再用上吸音棉把多余的噪音吸收,让车厢环境更优质点。
  后备箱是个密封型的箱体,噪音传递到后备箱就很难被消除,还会产生空腔共鸣,用上减震材料把整个后备箱紧紧贴好在钣金上,能减少后备箱的振动噪音,消除空腔共鸣。
  把原车的隔热垫拆下来,同样方法把钣金全部擦干净,然后拿出纸皮把位置量度好,然后用上减震材料把凹下去的钣金全部贴上,贴上隔热膜,引擎盖的施工就完成了。
  通过"给硬汉穿上保护衣"降噪方案隔音完成后,能将原车隔音措施做得不到位的地方,通过后期的隔音处理让帕杰罗的钣金震动减弱,让异响点安静下来。再次驾驶帕杰罗,肯定会使你在路况不好的情况下,更加的如鱼得水!全车隔音,可以让车厢的舒适感和安静感得到一个最高的享受,让中级车辆提升到高级车的隔音工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