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日产轩逸改装音响+隔音,专业放心—容桂尚韵

[复制链接]
查看: 683|回复: 0

161

主题

161

帖子

6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7 16:41:4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车主是在网上购买了JBL产品,联系了尚韵音响改装安装。旦车主没有购买隔音,尚韵师傅建议车主改装音响一定要做隔音,这样能有效地提升音质。车主车主说第一次买车,不懂所以上网买的,不知道改音响要做隔音才有好音质。给车主经过试了有隔音的车,与没有隔音的车,进行对比,车主信任尚韵店家推荐的四门笛神隔音。

配置清单:
前声场:JBL套装喇叭
后声场:JBL同轴喇叭
功放:JBL四路功放
隔音:四门日本笛神隔音


改装之前,容桂尚韵师傅们为该车做足了有效保护措施,车主见到了十分的安心,觉得容桂尚韵改装音响就是专业......


四门双层日本笛神隔音:
第一层:先在里层钣金贴上日本笛神隔音材料,让车门钣金变得更扎实,从而不会产生鼓皮共振现象。




第二层:将整块日本笛神隔音材料贴在外层钣金上,隔音之后密封的车门有效减小风噪入侵,形成一个箱体,还能辅助喇叭的发挥提升音质。



改装点评:
经过专业的四门隔音处理之后,车门板比之前坚实好多,主上下车关门的时候,噗噗声,有高档车的感觉;而且在音质也提升了不少,低频饱满了许多;并且有效音质门板因为喇叭振动产生的杂音。

容桂尚韵汽车音响
龙师傅,微信电话:18924531327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振华居委会文星路50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