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至上音乐丰田亚洲龙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F25进行...

[复制链接]
查看: 1013|回复: 0

128

主题

128

帖子

492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492
发表于 2020-4-6 15: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期案例主要分享"两台"丰田亚洲龙特意驱车来到台山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店内,决定对爱车进行再"声"级。
  1 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改装车型:丰田亚洲龙
  前声场:歌剧世家F-25两分频
  后声场:歌剧世家F-25两分频
  处理器:歌剧世家DSP-i8 PRO
  低音炮:歌剧世家U3电磁炮
  车门隔音:美特静皇家晶彩隔音
  隔音后,前声场和后声场均安装上同一系列的歌剧世家F-25两分频套装喇叭,这款喇叭的亮点在于能在有限的车厢空间,带给车主如临现场感,且让歌者、乐器声一一呈现在车内。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上
  后声场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在门板
  高音安装同样安装门板
  根据车主要求,添加一台有着31段EQ电脑精准调音的歌剧世家DSP-i8PRO处理器功放做音频处理,这台DSP不仅能满足不同高端车型的配对,而且能满足对不同音乐风格挑剔的需求用户。
  最后,再加装一台9.5寸设计,低频量感十足的歌剧世家U3电磁炮。
  总结:器材搭配的技巧在于能够充分发挥出每件器材的特性,同时在平衡的基础上追求全面的表现能力,而不会只适合某些音乐风格或者乐器音色。
  2 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改装车型:丰田亚洲龙
  前声场:歌剧世家F-20两分频
  后声场:歌剧世家F-15同轴喇叭
  车门隔音:美特静皇家晶彩隔音材料
  前声场采用歌剧世家F-20两分频套装喇叭,配置中低音无损安装在门板上,高音则安装在仪表台上。为了提升后排乘客的视听体验,后声场则安装一套歌剧世家F-15同轴喇叭,能够让人在车内后座感受到真实、厚实、温暖的中低频。
  音响升级完毕后,经过专业的调调试音,从而让前声场,后声场达到最佳效果,每个喇叭的完美音响效果到达车主耳朵,打造出"皇帝位"的效果!
  同样一款车型,为什么配置的汽车音响不一样。因为车主需求不同,喜欢风格不同,预算不同,所以配置的器材也会不同,我们主要是先了解车主需要什么样的声音,才能配置出满足车主要求的器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