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汽车隔音至上音乐本田冠道,阿德萨铱甲隔音享静音...

[复制链接]
查看: 1103|回复: 0

128

主题

128

帖子

492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4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5 15:27: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风噪、发动机噪音、路噪、胎噪等噪音总是困扰着何先生的驾驶心情,为了将噪音拒之"车"外,何先生选择了为本田冠道汽车做隔音降噪工程。
  在改装现场,隔音前,我们首先通过阿德萨汽车噪音测试系统对汽车进行噪音源的测试;隔音后,再针对不同的隔音材料得出不同的噪音数据,让车主对隔音产品有一个直观的了解。通过用数据说话,让客户去直接感受,尤其是对一些初次接触隔音的车主来说,用专业仪器得到最真实的结果。
  车门隔音
  车门一般都是隔音的首要环节,所以这个环节要格外注重一下,改装师傅根据车主选择的止振板+吸音棉粘贴在门板上,这样严丝合缝会降低钣金共振噪音,车门隔音后,自然隔音效果就会好一些。
  拆开门饰盖,发现门板只有一层膜,并无隔音的用处。
  门板第一、二层隔音,止震降噪
  门板第三层隔音,密封车门,提升音质
  前部底盘
  正副驾驶位底盘是发动机噪音和胎噪传入较严重的位置之一,所以使用DrARTEX堡垒(双层止振板)+金甲(止振板)提升钣金刚性,减少噪音,降低噪音对驾驶员的影响。加上一层DrARTEX VBB搭配上HIFI护甲隔音吸音棉处理,进一步提升车内环境。
  四轮隔音
  胎噪是车辆最大噪音来源之一。用DrARTEX喷涂铠甲来加强翼子板隔音效率,降低胎噪,还减小车辆行驶过程中产生的震动。
  U型槽隔音
  U型槽(水槽)隔音,它是防火墙的一部分,隔音后可以降低部分发动机噪音。
  看完这些隔音方法,想必大家心里都有数了。这一次的隔音升级,针对性的解决了车内各类噪声,隔音后的效果,就连对汽车隔音要求极高的何先生在做了道路实测以后也没有挑出任何的毛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