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桂至上音乐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F77高保真...

[复制链接]
查看: 444|回复: 0

128

主题

128

帖子

492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492
发表于 2020-5-11 15: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期改装案例分享,以大家熟悉的本田思域为例,看看神车与歌剧世家音响的结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车门隔音,有效阻隔风噪传入,为后装喇叭提供良好的声学环境,让车主有更好的音质聆听体验。
  前声场安装歌剧世家F-77全频喇叭,两寸中高音+六寸中低音,带来张弛有度而富于细节的音乐效果。
  后声场歌剧世家F-15同轴喇叭,作为声场补充,为后排乘客带来良好的听音体验,也让整个声场富有层次与质感。
  一台歌剧世家A-68音频处理器,能让你获取心怡的那段音乐,重拾那段最真实的感动,31段浮点EQ电脑精准调音的它,音质加倍,声音纯粹好听。
  音响升级安装完成后,由专业的调音师进行调音调试,力求最佳效果,还要按照车主个人的听音喜好来完成,直到车主满意为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