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美之声 长沙车乐汇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诗蔓PST6.2D+诗蔓SK3...

[复制链接]
查看: 512|回复: 0

25

主题

25

帖子

123

积分

中工

Rank: 2

积分
123
发表于 2020-6-4 21: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听音乐就像是给人的神经、头脑按摩,起到了缓解压力、放松头脑的作用。这位奥迪A6的车主就非常享受听音乐,只不过虽然A6原车音响的品质尚可,但车主还是觉得有提升的空间,决定进行音响改装来获得更好的音乐体验。于是通过网上的查询,车主来到了网友们好评众多的长沙车乐汇汽车音响店。


改装车型-奥迪A6
1改装车型-奥迪A6.JPG

来到长沙车乐汇后,车主看到改装技师对其他车辆细致专业的改装技术,让车主更踏实,可以放心的把车子放在这里改装。而在技师的帮助下,车主也很快就通过试听,确定了这套诗蔓组合的音响升级方案。

音响配置
前声场喇叭:诗蔓 PST6.2D+诗蔓SK3.3中音        
低音:诗蔓SQL10
前声场功放:诗蔓HP-4100S
后声场功放:诗蔓SH功放490        
处理器:诗蔓DSP-S8pro解码器        
隔音:四门隔音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2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JPG

技师首先对汽车的门板进行了隔音的升级,这样不仅能够隔绝门板噪音,也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之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诗蔓 PST6.2D+诗蔓SK3.3中音组成的三分频,诗蔓喇叭的音质自然、甜美,这套三分频组合更是具有层次分明、细节丰富的特点,能对各种音乐都有出色发挥。并且技师将中、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车A柱,不仅美观,也能够带来最佳的入耳效果。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3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JPG

喇叭做工精致
4喇叭做工精致.JPG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5隔音材料贴合紧密.JPG

喇叭安装到位
6喇叭安装到位.JPG

前声场中、高音喇叭A柱倒模安装
7前声场中、高音喇叭A柱倒模安装.JPG

之后技师为汽车添加了诗蔓HP-4100S功放和诗蔓SH功放490功放,分别推动前后声场喇叭,弥补了原车主机功率的不足,让喇叭得到充沛的功率,表现出更加清晰、有质感的音乐。再添加一台诗蔓DSP-S8pro解码器,来对主机的音源输出进行优化,提升了信号的质量,从源头提升了音乐品质。


功放与处理器隐藏安装在尾箱顶部
8功放与处理器隐藏安装在尾箱顶部.JPG

最后,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蔓SQL10超低音,诗蔓SQL10超低音的做工扎实、用料充足,具有强劲有力的震撼低音,并且增加了低频的下潜力,让音乐表现更加真实,氛围感更强。


为汽车添加超低音单元
9为汽车添加超低音单元.JPG

【改装效果点评】全套诗蔓组合不仅具有极高的性价比,而且经过专业技师的安装和调试,同品牌的组合更加默契,让车主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音乐享受,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