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音质 长沙车乐汇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诗蔓PST6.2D套装...

[复制链接]
查看: 510|回复: 0

25

主题

25

帖子

123

积分

中工

Rank: 2

积分
123
发表于 2020-6-15 17: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汽车因为对成本的控制,在音响的配置方面会非常节俭,导致原车音响的品质较差,也仅仅只能满足最基本的播放要求而已。这台本田冠道便是这样,车主又非常喜欢听音乐,于是为了提升音质,音响的改装势在必行。通过上网的查询,车主最终选择了改装技术专业的长沙车乐汇汽车音响店。


改装车型—本田冠道
1,改装车型—本田冠道.JPG

通过详细的沟通,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了解到车主喜欢经典、人声类型的音乐,于是便向车主推荐了诗蔓音响组合方案。经过试听车主对诗蔓优雅细腻的音质非常满意,马上就决定升级这套诗蔓方案。

音响配置:
前声场喇叭:诗蔓PST6.2D套装喇叭
后声场喇叭:诗蔓AT165套装喇叭
低音:诗蔓SD102
前声场功放:诗蔓功放ST4
后声场功放:诗蔓功放SH490
处理器:诗蔓DSP-S8PRO解码器
隔音:四门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2,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JPG

诗蔓PST6.2D套装的做工精致、用料考究,具有细腻甜美的自然音色,人声温暖、韵味十足等特点,无论是从哪个方面都远超原车喇叭。所以改装技师在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隔音升级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诗蔓PST6.2D套装。汽车的后声场选用的则是诗蔓喇叭AT165套装喇叭,这可以与前声场喇叭形成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3,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JPG.jpg

诗蔓PST6.2D套装喇叭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4,诗蔓喇叭PST6.2D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JPG

诗蔓喇叭AT165安装在后门板
5,诗蔓喇叭AT165安装在后门板.JPG

后声场喇叭的安装
6,后声场喇叭的安装.JPG

后门板更换诗蔓喇叭AT165
7,后门板更换诗蔓喇叭AT165.JPG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8,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JPG

诗蔓系列的喇叭灵敏性都非常的高,哪怕是用主机直接推动,都能够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但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依然为前后声场喇叭,各添加了一台功放。而为了保证音源的纯净性,改装技师则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诗蔓DSP-S8PRO解码器,它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让音频信号更加真实完整。


为音响系统添加功放和音频处理器
9,为音响系统添加功放和音频处理器.JPG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力不足。所以改装技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诗蔓SD102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表现力和张力更足。

【改装效果点评】经过数小时的安装、调试,这台本田冠道的音响品质得到了质的提升,能够让车主在车内享受到宛如现场一般的音乐体验,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