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音质 东莞车乐汇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诗蔓AT-165

[复制链接]
查看: 573|回复: 0

25

主题

25

帖子

123

积分

中工

Rank: 2

积分
1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2 08:02:5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懂得享受的人生,才是不虚此行的,在我们每天经历了辛苦的工作后,通过欣赏美妙的音乐,就能够缓解疲惫、释放压力。这位丰田卡罗拉的车主就非常喜欢听歌,但原车音响的品质较差,无法让车主欣赏到好听的音乐。于是为了提升原车的音响品质,车主来到了东莞车乐汇汽车音响店,在技师的帮助下,根据自己喜欢人声音乐类型的喜好,为自己的爱车选择了这套诗蔓组合的音响升级方案。


丰田卡罗拉与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音响配置
主机:原车主机
前声场喇叭:诗蔓AT-165
中音喇叭:诗蔓SK3.3
低音:诗蔓SD-100Z
前声场功放:诗蔓480
后声场功放:诗蔓490
处理器:诗蔓DSP-P8
隔音:银卫士制振板

在前声场位置,改装技师将喇叭升级为诗蔓AT-165二分频+诗蔓SK3.3中音组成的三分频喇叭,并且通过精准的声场定位,技师通过倒模工艺,将中音喇叭安装在汽车A柱,能够发挥出最佳的声场表现,将诗蔓喇叭细腻、自然,人声醇厚的表现发挥的淋漓尽致。并且改装技师还对门板使用银卫士止振板进行了隔音处理,给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对门板做隔音处理、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中低音喇叭安装到位


为中音喇叭做倒模


通过定位确定中音安装位


中音喇叭安装展示


倒模工艺精湛


接下来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蔓DSP-P8音频处理器,它能够提供高品质的音频信号和强大的调音功能,能够根据车主的喜好进行调音处理;搭配一台诗蔓480功放和诗蔓490功放,弥补原车主机功率的不足,经过技师专业的调试后,从源头提升了音响的品质。并且技师采用了吊装的安装手法,将两台功放固定在尾箱内部,大大节约了对空间的占用。


为汽车添加诗蔓DSP-P8音频处理器隐藏安装


为汽车添加诗蔓480功放吊装在尾箱内部


为汽车添加诗蔓490功放吊装在尾箱底部


最后,改装技师还在尾箱内添加了一台诗蔓SD-100Z超低音单元,它能增加低频的下潜力,带来厚重有力的强劲低音,让音乐的听感真实,感染力十足。


为汽车添加诗蔓SD-100Z超低音单元安装在尾箱内


尾箱展示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改装技师专业的安装调试后,这台丰田卡罗拉的音响品质有了巨大的提升,而且全套诗蔓器材的性价比也非常高,就让车主体验到了如同私人订制一般的音响系统打造,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