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人声 东莞车乐汇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诗蔓380F

[复制链接]
查看: 462|回复: 0

25

主题

25

帖子

123

积分

中工

Rank: 2

积分
123
发表于 2020-7-6 23: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喜爱音乐的人来说,对高品质的音乐都是十分渴望的,对这位丰田凯美瑞的车主来说,原车音响的品质根本不够听,所以车主之前就在东莞车乐汇简单升级了音响,没想到音质的提升非常显著,车主也很满意。在过了一段时间后,车主决定进行更深一步的升级,来获得更好的音响提升效果,便再一次来到了东莞车乐汇。


改装车型-丰田凯美瑞
1改装车型-丰田凯美瑞.jpeg

得知了车主的需求后,东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根据车主喜欢人声的特点,在第一次升级的基础上,为这台丰田凯美瑞制定了第二次音响升级方案。

音响配置
前声场喇叭:丹拿242       
电源系统:诗蔓380F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2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jpg

改装技师首先将原车第一次升级的喇叭移植到后声场,再将丹拿242二分频安装在前声场位置,这套喇叭的做工细致、用料精良,音质的表现也保持了丹拿自然细腻的甜美人声。倒模安装工艺,也可以将音乐做到中央,让车主处于合适的听音位置。搭配后声场喇叭,能够带给人丰满立体的现场感。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3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jpg

中低音喇叭做工精致、用料充足
4中低音喇叭做工精致、用料充足.jpg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5隔音材料贴合紧密.jpg

喇叭安装到位
6喇叭安装到位.jpg

前声场中、高音单元倒模安装
7前声场中、高音单元倒模安装.jpg

倒模工艺精湛
8倒模工艺精湛.jpg

中、高音喇叭安装到位
9中、高音喇叭安装到位.jpg

接下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蔓380F电源系统,为整个音响系统提供充足、稳定的电流,能够让系统运行的更加安全、高效,发挥出更出色的音质表现。将其安装在汽车的座椅底下,可以避免占用太多的储物空间,也便于后期的维护等工作。


为汽车添加诗蔓380F电源系统隐藏安装
10为汽车添加诗蔓380F电源系统隐藏安装.jpg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改装技师细致的安装和处理,这台丰田凯美瑞的音响品质再一次得到了提升,车主非常满意,对东莞车乐汇的改装技术更是非常认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