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改装汽车隔音奥迪Q5改装大能全车隔音—永日汽车音响

[复制链接]
查看: 664|回复: 0

86

主题

86

帖子

39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8 18:38:3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位奥迪车主,他通过了解才知道,一般所谓的豪华车里面都有点沥青隔音,而且隔音效果还不是很理想;所以想要将原车那点沥青铲除之后再换上健康环保的隔


在做隔音之前,团队师傅备齐好工具,对全车做好有效的保护,充分体现了永日音响的匠心精神,同时也是对车主的一种尊重!



不要看宝马、奔驰、奥迪等豪车的原车隔音稍微比其他车的隔音好点,就觉得很好,其实所谓的豪车原车那一点隔音基本都是沥青材料的。因此我们先把这辆奥迪的原车隔音清除之后,在进行隔音。



四门隔音:车门内外层钣金贴上蓝金刚隔音材料,有效地阻隔外部风噪路噪的传入、



再在上面贴上一层超级温莎吸音绵,这样能更好的将车门板的余音消除。



车底盘隔音:严丝合缝的蓝金刚与所有裸露的钢板紧密的贴合在一起,有效抑制共振。隔音之后强化底盘钢板,增加整车的稳定性,把路面噪音和胎噪等外界噪音拒之车外。



再在上面贴上一层超级温莎吸音绵与噪音终结者,不仅能更好的消除噪音,还具有良好的隔热性能,使车厢的保温性能获得提升。



正副驾驶位隔音施工细节




后叶子板隔音:在尾箱内两侧贴上蓝金刚有效降低胎噪,然后在铺一层噪音终结者,对路噪的减弱非常有用。



尾箱隔音:在尾箱里贴上蓝金刚,然后在铺一层超级温莎吸音棉。后尾箱的隔音其实还是很有必要的,汽车行驶过程中路面沙土摩擦带来的噪音和排气管的轰鸣声,都可以很有效的减少。



引擎盖隔音:先将第一层蓝金刚隔音根据引擎盖的凹槽形状裁成小块粘贴,接着第二层隔音再将银卫士贴上去。这样能很好地吸收引擎运转时的噪音,并且还有隔热功能,能有效保护引擎盖原厂烤漆,避免长时间高温使得烤漆变色甚至脱落。



小结:团队师傅使用大能品牌不同特性的隔音材料经过组合来施工,面对车身上的不同噪音来源都起到了非常好的隔音效果,而且环保的隔音材料,为车内带来安静的同时,对身体也更加健康。针对不同部位不同手段的隔音施工,施工完毕噪音确实减少了不少,令车主大为满意。
-------------------------------------------------------
店家联系:
顺德永日(兵哥)
微信:sdyr2005
电话:13829868508 / 0757-22628011
地址:佛山市顺德大良东康路口13号(雍庭酒店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