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凌派音响改装,价钱不贵音质效果非常好—顺德尚韵

[复制链接]
查看: 539|回复: 0

161

主题

161

帖子

6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78
发表于 2020-9-21 22: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田凌派车主添加微信关注了一段时间了,经过微信咨询了解后,确定到尚韵店试听音质效果,车主预约时间到尚韵店试听对比后,经过尚韵客服的介绍,车主选择了自己合适听的音质,而且价钱合理、好的音响配置;选择好之后,车主马上留车改装,第一步先改装前后声场喇叭+隔音,车主对音响运气一步步改装进,下一步再升级功放等。
1 (1).JPG

本田凌派改装配置
前声场:零点165黄盘套装
后声场:零点65X同轴喇叭
隔音:笛神四门双层隔音
1 (2).jpg

笛神四门双层隔音:先拆下车门饰板,再将起不到隔音效果的防水膜撕掉,然后使用湿毛巾清洗门板内外的灰尘和水迹。
2a (1).jpg
2a (2).jpg
2a (3).JPG

第一层隔音,有效降低高速行驶门板与空气摩擦的风噪;粘贴隔音材料时,要根据所需大小事先裁好,由于门板内部并不平整,为了保证粘贴效果,小块的胶垫拼接也是正常做法。
2b.JPG

第二层隔音,外层隔音材料施工必须整张粘贴在车门上,让车门可以形成一个箱体,提供给车门内的喇叭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音质也有效的得到提升。
2c.JPG

车门双层隔音做好之后,把前声场零点165黄盘套装喇叭安装在门板原位上。
3a (1).JPG
3a (2).JPG

同时零点165中低音单元再套上美音圈,阻隔喇叭与门板的摩擦,使声音直出,从而提升音响的效果。
3b.JPG

零点65X同轴喇叭安装在后窗台,即后声场原位上。
4.JPG

改装完成,车主在车上试听过后,说在车上听的效果比试音室的好听几倍,原车自己的爱车只小装前后声场喇叭效果可以达到超出了自己想象的更好音质,而且价钱不贵,音质效果非常好。

顺德尚韵—全国十大汽车音响改装店
龙师傅,微信电话:18924531327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振华居委会文星路50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