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汽车音响改装 雷克萨斯RX200T改装诗芬尼 金刚165两...

[复制链接]
查看: 532|回复: 0

379

主题

379

帖子

185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51
发表于 2020-10-15 15: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丽的不仅可以是风景,也可以是好听的音乐,一首好听的音乐,能够给我们带来美丽的心情。这位雷克萨斯RX200T的车主喜欢听歌,每当开车的时候,都会用音乐来陪伴自己,不过由于原车音响的配置较低,音乐的播放效果无法满足车主对音质的需求。于是为了提升音响表现,车主通过朋友的介绍,来到了东莞韵声进行音响的改装。


雷克萨斯RX200T音响改装
1改装车型-雷克萨斯RX200T.JPG

通过与改装技师的深入沟通,车主表示自己喜欢经典、浪漫歌曲,对音质的氛围感有较高的需求,而且希望能够无损改装。面对车主对音质以及改装的需求,东莞韵声的改装技师针对原车音响的不足,制定了专业的音响升级方案。

音响配置
处理器:歌航A5pro
前声场:诗芬尼金刚165两分频
后声场:禾弦H160

首先在前声场位置,技师将汽车喇叭升级为诗芬尼 金刚165两分频。这套喇叭的音质清晰、细节精准,能够还原音乐的原汁原味,十分符合车主的听歌喜好。而且将其安装在门板原位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的改动。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2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JPG

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3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JPG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4隔音材料贴合紧密.JPG

喇叭安装到位
5喇叭安装到位.JPG

前声场高音喇叭原位安装
6前声场高音喇叭原位安装.JPG

喇叭安装到位
7喇叭安装到位.JPG

后声场搭配一套禾弦H160喇叭在后声场位置,能够起到很好的声场补充,使声音的听感丰满,音乐的现场感十足。为了给喇叭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技师还对门板进行了严密的隔音升级。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
8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JPG

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9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JPG

对门板内饰盖做隔音升级
10对门板内饰盖做隔音升级.JPG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11隔音材料贴合紧密.JPG

喇叭安装到位
12喇叭安装到位.JPG

之后,在汽车座椅的底部,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A5pro音频处理器,它能够优化音源、输出高品质的音频信号,并且它还具有调音功能,可以营造出立体环绕的听觉体验。


为汽车添加音频处理器
13为汽车添加音频处理器.JPG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改装技师细致的安装和专业的调试,这台雷克萨斯NX200T的音响品质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而且音乐的氛围感浓厚、现场感十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