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损音质 雷克萨斯ES300汽车音响改装歌航GT28—东莞韵声

[复制链接]
查看: 426|回复: 0

382

主题

382

帖子

1866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5 15:36:3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位雷克萨斯ES300的车主很喜欢听音乐,最初的时候,原车音响还基本能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只是随着时间的积累,车主对音乐的品质也有了较高的要求。因为经常听流行音乐,车主发现原车音响在播放节奏感较强、大动态的音乐时,声音的细节表现不清、层次非常混乱,而且低音下潜无力、质感不足,整体的播放效果十分一般,所以为了提升音响表现,车主决定进行音响的升级。在网上进行了查询后,车主最终来到了专业的东莞韵声汽车音响店,做音响升级。


雷克萨斯ES300音响升级


通过深入的沟通,技师了解到车主的音乐喜好,并且车主希望能够在无损改装、较小改动的前提下,有显著的音质提升效果。于是改装技师对原车音响系统进行了分析后,针对原车音源品质较差的问题,和低音的缺失,为这台雷克萨斯ES300制定了无损音响的升级方案。

音响改装配置
处理器:歌航GT28
单路功放:战斧700.1
低音:诗芬尼S10
隔音:大白鲨隔音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首先针对原车主机解析力不足造成的信号细节缺失、层次混乱的问题,技师使用专用线束无损对插主机,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T28处理器。它能够智能优化、补充信号,使声音对细节的刻画更加清晰,并且具有强大的调音功能,能够营造出立体环绕的听觉体验,为好音质打下良好基础。


使用专用线束无损对插主机


为汽车添加歌航GT28处理器


接下来,技师在汽车座椅底部,隐藏安置了一台战斧700.1单路功放,用它来推动声场喇叭,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使得喇叭的发挥更加出色。安置在尾箱内的诗芬尼S10超低音单元。能够带来厚重有力、激情澎湃的强劲低音,使音乐的整体氛围感更强、更具感染力。


为汽车添加战斧700.1单路功放


为汽车添加诗芬尼S10超低音单元


尾箱展示


【改装效果点评】全程无损的改装过程,在通过技师细心的调试后,这台雷克萨斯ES300的音响无损改装升级完成。可以说升级后的车内看不到丝毫改动痕迹,而打开音响后,车主能瞬间感受到音质的变化,整个声场的定位非常精准,声音的细节清晰、层次分明,加上下潜有力的低频,对音乐氛围的渲染,让车主有种置身音乐现场的聆听体验。车主非常满意,对东莞韵声的改装技术赞不绝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