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奔驰GLC改装诗芬尼奔驰专用三...

[复制链接]
查看: 391|回复: 0

379

主题

379

帖子

185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51
发表于 2021-6-17 10: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别看是定位高端的豪华品牌,这台奔驰GLC在音响的配置上却较为一般,它的音质表现却并没有高端的表现。而对热爱音乐的车主来说,音质差可是万万不能接受的,所以为了找到一家满意的音响改装店,车主通过网上的查询对比,选择了东莞韵声汽车音响店,进行音响升级。

奔驰GLC音响升级
1改装车型-奔驰GLC.JPG

通过与车主的沟通,改装技师了解到车主喜欢各类型的歌曲,比较追求音乐的原声重现,并对音乐氛围感有较高的需求。于是通过对原车音响系统的分析,改装技师结合车主的喜好,为这台奔驰GLC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改装配置
处理器:歌航A4pro
前声场:诗芬尼奔驰专用三分频
后声场:诗芬尼奔驰专用两分频
功放一:诗芬尼MA-95.4四路功放
功放二:战斧700
低音:诗芬尼S10
电容:诗芬尼POWER-300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2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JPG

汽车的前声场选择了前声场的诗芬尼奔驰专用三分频,这套喇叭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自然,能够还原音乐的原汁原味。后声场使用的则是诗芬尼奔驰专用两分频套装喇叭,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刚好合适,也能够保证与前声场形成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诗芬尼奔驰专用中音喇叭原位安装
3奔驰专用中音喇叭原位安装.JPG

诗芬尼奔驰专用高音喇叭原位安装
4奔驰专用高音喇叭原位安装.jpg

诗芬尼奔驰专用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5奔驰专用低音喇叭原位安装.JPG

针对原车主机解析力、功率的不足,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A4pro处理器,与诗芬尼MA-95.4四路功放。可以优化音频信号的不足,并输出强劲的功率,能够让声音表现清澈有力、质感十足,搭配一台诗芬尼POWER-300电容,能够让系统运行安全、高效。

为汽车添加电容与功放
6为汽车添加电容与功放.jpg

为汽车添加处理器与功放
7为汽车添加处理器与功放.jpg

将器材隐藏在尾箱底部安置
9将器材隐藏在尾箱底部安置.jpg

为了弥补原车在低音部分的不足,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芬尼S10超低音单元,并使用战斧700功放推动,能够让低音表现强劲有力、动感十足,使音乐的氛围感浓厚、感染力更强,能够营造出更好的音响效果。

为汽车添加诗芬尼S10超低音单元
10为汽车添加诗芬尼S10超低音单元.jpg

【改装效果点评】音响改装完成后,这台奔驰GLC的音质升级非常显著,声音的细节清晰、层次丰满,音乐的听感立体饱满,真实自然,为车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聆听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