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永福汽车影音:埃尔法全车隔音降噪,为你打造舒适...

[复制链接]
查看: 535|回复: 0

52

主题

52

帖子

312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312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11 15:12:4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丰田埃尔法是一款深受用户喜爱的高端MPV车型,它的空间布局合理、配置齐全,满足大多数情况下的接送需求都没有任何的问题,然而唯一让人不太满意的一点是,原车的隔音措施稍稍欠缺,给驾乘舒适性也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为了解决噪声的问题,车主来到了我们店。
埃尔法隔音降噪施工配置单:
四门:超级盾,超级温莎,密封条
底盘:超级盾,超级温莎,噪音终结者
尾箱:超级盾,超级温莎,噪音终结者,声学滤镜
叶子板:超级盾,超级温莎
引擎盖/尾盖:超级盾,超级温莎,银卫士
施工店家:佛山永福汽车影音
施工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粤丰汽配城20A117-120号铺

四门隔音主要有2个特点:1是它能有效用止震板吸收高速时风带来的震动降低风噪,并且一定程度上加强了门板的结构,使得门板更加结实。2是通过其结构使得门板变成了一个箱体,在加装音响系统时,箱体集中声音,吸音棉吸收多余的杂音,使得音乐声更加集中,更加有力,更加动听。
车地板贴上止振胶条和隔音棉,任何震动基本都将会被有效果吸引,广泛的热量也会被有效果阻隔。车地板的施工是重点解决发动机和路面底盘噪音,不但高效的隔出低频噪音,与此同时广泛的下降了发动机和排气管热量向行驶室的传导。
后尾箱隔音,强化整体钣金震动阻尼,降低腔体共鸣,提升尾箱紧固性,驾驶更加舒适。

针对胎噪噪音的处理,使用大能止震板对车轮拱(翼子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将胎噪噪音层层隔绝、让噪音远去静享喜悦
引擎盖受到发动机舱的共振和风影响产生噪音,对此我们使用大能止震板银卫士对引擎盖做止振、隔音、隔热处理,进一步消除了共振影响的同时,也阻隔了发动机热量度机盖表漆造成的烘烤。
全车隔音施工可以全方位减弱噪音对车厢环境的干扰,有效消除和隔绝各种噪音,打造一个宁静的驾驶环境,极大的提高行车的舒适性。经过改装师傅细致认真的隔音处理之后,埃尔法车主在行驶的时候很明显的感觉到隔音降噪得到了大的提升,安静舒适,让快乐陪伴行驶

1_副本.jpg (101.29 KB, 下载次数: 37)

1_副本.jpg

16.jpg (135.91 KB, 下载次数: 39)

16.jpg

18.jpg (132.83 KB, 下载次数: 39)

1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