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沙镇汽车隔音改装 中山粤声本田艾力绅改装蓝金刚隔音

[复制链接]
查看: 381|回复: 0

213

主题

213

帖子

1030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30
发表于 2022-8-3 14: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噪声,是影响汽车舒适性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而本田艾力绅又素以舒适性著称。原车虽然在隔音方面下了不小的功夫,但受制于制造成本和施工难度等多方面的因素,造成原车在隔音方面依旧有很多的不足,为了补足原车在隔音方面的不足,车主来到中山粤声,为爱车做隔音处理。

本田艾力绅隔音升级
1,改装车型—本田艾力绅.jpg

原车的噪声可以分为两大类,一类是汽车自身产生的低频共振噪声,第二类是外界传入的风噪。因此技师使用蓝金刚隔音,对汽车的门板、底盘、后备箱和内轮弧,做了针对性的隔音处理。

隔音方案:
部位:全车隔音
隔音材料:大能蓝金刚隔音

原车门板铁皮结构单薄,内部的空洞结构又很多,造成门板处很容易产生振动噪声,风噪也会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所以技师使用蓝金刚止振板,对门板做了双层止振处理,既降低了门板自身的振动,也阻止了外界风噪的传入。

使用蓝金刚止振板对门板做止振处理
2,使用蓝金刚止振板对门板做止振处理.jpg

使用蓝金刚止振板对门板做止振处理
3,使用蓝金刚止振板对门板做止振处理.jpg

原车底盘和尾箱未作有效隔音处理,导致底盘和尾箱很容易产生低频共振。技师先使用蓝金刚,对底盘和尾箱做全面止振处理,降低低频共振噪声的产生;再使用隔音垫对底盘和尾箱做隔音处理,切断噪声的传播;最后使用吸音棉对底盘和尾箱做吸音处理,连同轮弧也做了止振和隔音处理,从而减少了底盘和尾箱的低频共振噪声。

原车底盘未作有效隔音处理
4,原车底盘未作有效隔音处理.jpg

使用蓝金刚止振板对底盘做止振处理
5,使用蓝金刚止振板对底盘做止振处理.jpg

使用隔音垫对底盘做隔音处理
6,使用隔音垫对底盘做隔音处理.jpg

内轮弧做止振和隔音处理
7,内轮弧做止振和隔音处理.jpg

内轮弧做止振和隔音处理
8,内轮弧做止振和隔音处理.jpg

使用吸音棉对底盘做吸音处理
9,使用吸音棉对底盘做吸音处理.jpg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做道路测试,低速行驶时车厢内几乎听不到明显的噪声,而在高速行驶时,车厢内噪声也比之前下降了至少65%以上,为车主打造了一个安静舒适的用车环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