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 理想0NE改装诗芬尼S62

[复制链接]
查看: 124|回复: 0

379

主题

379

帖子

185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51
发表于 2023-2-10 16: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台理想0NE的车主,是东莞韵声的老客户,他的上一台车就曾在店里做过音响改装。良好的改装效果也赢得了车主的信任。这不换了这台理想0NE没有多久,车主就再次来到店里,为爱车做音响升级。

理想0NE音响升级
1,改装车型—理想0NE.jpg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一些流行类、自然舒缓一些的音乐。这种类型的音乐对细节的还原要求极高,而诗芬尼系列产品尤其擅长对这方面的还原,因此技师就为车主搭配了以诗芬尼系列产品为主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主机:原厂
处理器:歌航GDT28
前声场:诗芬尼S62
后声场:诗芬尼S60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2,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jpg

前声场选用的是诗芬尼S6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振膜由纸浆加云母粉特殊加工而成;盆架使用的是做了金属烤漆的铁盆架,这使得中低音部分的动态效果极佳,长时间使用也拥有非常高的还原度;高音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可以有效拉高整体的声场,让音乐显得更为通透。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2
3,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2.jpg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4,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jpg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jpg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6,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jpg

后声场使用的是诗芬尼S60套装喇叭,这可以与前声场喇叭相呼应,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同时也便于后期的调试和维护等工作。为了避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的改动,技师将其安装在了后门板的原位。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0
7,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0.jpg

诗芬尼S60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8,诗芬尼S60安装在后门板原位.jpg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足,功率供给也很小。所以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歌航GDT28处理器,它既可以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保证音频信号的干净和完整,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

音源端添加歌航GDT28处理器
9,音源端添加歌航GDT28处理器.jpg

试听音乐效果
10,试听音乐效果.jpg

【改装效果点评】音响升级完成后车主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声音轻柔细腻、甜美自然,充分满足了车主喜欢流行动感、自然柔美的听音喜好,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