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城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比亚迪秦EV改装诗芬尼S62

[复制链接]
查看: 162|回复: 0

382

主题

382

帖子

1866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66
发表于 2023-5-26 14: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于公司和家之间的距离比较远,所以每天耗费在通勤上的时间会非常长,这也让车主养成了在开车时听音乐的习惯。然而原车的音响配置较为简单,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经朋友介绍,车主来到东莞韵声,为爱车做音响升级。

比亚迪秦EV音响升级
1,改装车型—比亚迪秦EV.jpg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在平时很喜欢听摇滚、DJ等节奏感比较强的音乐。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再结合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技师为车主制定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升级配置
处理器:歌航GDT42
前声场:诗芬尼S62
后声场:诗芬尼K165
功放1:优美声U900
低音:捷力10寸 W0

前声场使用的是诗芬尼S62套装喇叭,纸浆加云母粉制作而成的振膜,使得其拥有一种独特的韵味;丝膜球顶的高音单元,则可以使得音乐更加通透。后声场使用的是诗芬尼K165喇叭,这既可以让后排乘客听到优质的音乐,同时也可以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2
2,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2.jpg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3,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jpg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4,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jpg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5,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jpg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K165
6,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K165.jpg

诗芬尼K165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7,诗芬尼K165安装在后门板原位.jpg

高音单元的安装
8,高音单元的安装.jpg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DT42音频处理器,它既可以保证音频信号的质量,同时还具有多段EQ调音,以充分满足车主个性化的听音需求。而为了让声场喇叭充分发挥出其应有的效果,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U900功放。

为音响系统添加诗芬尼K165功放
9,为音响系统添加诗芬尼K165功放.jpg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10寸 W0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音乐在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力量感更足。

为音响系统添加捷力10寸 W0低音
10,为音响系统添加捷力10寸 W0低音.jpg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节奏清晰,力量感十足,将音乐应有的震撼力都给展现了出来,完全契合了车主的听音需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