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城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本田思域改装诗芬尼S63

[复制链接]
查看: 130|回复: 0

379

主题

379

帖子

185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51
发表于 2023-6-1 08: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台本田思域的车主是东莞韵声的老客户,他的另外一台车就曾在店里做过音响改装。良好的音响效果也赢得了车主的信赖,这不最近刚换车不久,车主就再次来到店里,为自己的爱车做音响改装。

本田思域音响升级
1,改装车型—本田思域.jpg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在平时喜欢的音乐类型并不固定,这就要求音乐的综合表现要出色。结合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技师为车主搭配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配置
处理器:歌航A10
前声场:诗芬尼S63
后声场:诗芬尼S60
功放1:优美声U900
功放2:诗芬尼MA95.4
低音:捷力10寸W0

前声场使用的是诗芬尼S63三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音和中低音单元由纸浆加云母粉特殊加工而成,并使用了NBR悬边进行保护,让音乐的中频部分丰富饱满,中低音沉稳有力;高音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可以很好的拉高整体声场,让音乐显得更加通透。在对声场喇叭做了声场定位后,技师采用倒模安装工艺,将高音单元安装在了A柱,中音单元安装在了门板三角位处。后声场使用的诗芬尼S60也可以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3
2,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3.jpg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3,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jpg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4,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jpg

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A柱
5,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A柱.jpg

高音和中音单元做倒模处理
6,高音和中音单元做倒模处理.jpg

前声场安装效果
7,前声场安装效果.jpg

原车主机解析力一般,功率供给也很小。所以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A10处理器,它是一台智能化的设备,既可以自动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还具有调音功能,可以充分满足车主多样化的听音需求。而为了解决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技师则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两台功放。

为音响系统添加功放和处理器
8,为音响系统添加功放和处理器.jpg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10寸W0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音乐在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听起来更加震撼。

为音响系统添加捷力10寸W0
9,为音响系统添加捷力10寸W0.jpg

【改装效果点评】施工完成后车主挑选了几首不同类型的歌曲试听音乐效果,无论是流行音乐的细腻真实,还是摇滚歌曲的震撼节奏,升级后的音响系统都展现了出来,车主听后非常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