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汽车隔音改装店 日产途乐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廊坊...

[复制链接]
查看: 592|回复: 0

290

主题

290

帖子

1078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13 13:52:1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车型原车噪音系统分析】作为一款豪华型越野车,途乐在空间动力方面都非常的优秀,车主也是非常看重这点,但在驾驶途中的噪音问题一直是他的心病,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车主来到了廊坊车悦会对爱车做隔音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日产途乐



【对症下药-噪音的解决方案】根据车主的诉求,改装技师针对性的定制了途乐的全车隔音降噪解决方案,施工的部位主要有汽车的四门、底盘、尾箱、轮毂、轮弧、引擎盖。

系统配置:
隔音品牌:大白鲨
隔音部位:四门、底盘、尾箱、轮弧、轮毂、引擎盖

四车门隔音:打开车门内饰板,可见原车使用的隔音非常差,达不到隔音效果,技师将劣质隔音材料清除,先使用大白鲨黄金甲对门板内层做第一层止振处理,之后再使用大白鲨黄金甲,对门板做第二层密封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箱体结构,减少共振,隔绝风噪效果更佳。



原车门板使用的隔音材料质量很差


使用大白鲨黄金甲对门板内层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使用大白鲨黄金甲,对门板做第二层密封处理


后门板的双层隔音处理



底盘、尾箱隔音:这里是共振发生最厉害的地方,而拆卸下座椅后露出的底盘上,仅在重点部位有几块简单的止振板,根本无法隔绝低频共振产生的噪音问题,技师使用使用大白鲨隔音减震胶对汽车底盘做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起到止振的作用,材料贴合紧密,用料充足,之后再使用大白鲨低频王,对底盘做第二层隔音处理,吸收底盘各类噪声,最后使用大白鲨吸音棉,对尾箱做第三层隔音处理,针对性的选材,扎实的做工,达到最好的隔音效果。



原车底盘未作有效隔音处理


原车底盘仅在重点部位有几块简单的止振板


拆卸座椅,准备施工


使用大白鲨隔音减震胶对汽车底盘做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起到止振的作用


底盘的第一层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使用大白鲨低频王,对底盘做第二层隔音处理,吸收底盘各类噪声


底盘的第二层隔音处理


使用大白鲨吸音棉,对尾箱做第三层隔音处理




轮弧、轮毂处是胎噪的主要传播途径,但是原车在这里的隔音措施基本没有,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内部轮毂做双层隔音处理,在对外部的轮弧和叶子板做隔音处理,已达到最大的隔绝胎噪效果。



原车轮毂未作有效隔音处理


对轮毂做双层隔音处理


对轮弧和叶子板做隔音处理



发动机噪音也是主要噪音来源,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机箱盖做止震隔热处理,隔绝发动机噪音的同时有效隔绝发动机散发的热量对机舱盖的传递,保护了机舱盖表的车漆不被长时间的热辐射损害。



对引擎盖做止振和隔热处理



【隔音效果点评】整车隔音完成,面对不同噪音来源针对性的选材,将每种材料的特点运用到点上,完美的解决噪音问题,车主对升级后的车内环境非常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