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H2汽车音响改装丹麦芬朗6.5E喇叭—清远道声专业...

[复制链接]
查看: 801|回复: 0

290

主题

290

帖子

1078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2:42:3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长城哈弗H2,是哈弗系列当中的一款全新车型,和老大哥哈弗H6相比较,它的设计新颖,可以根据车主自身喜好选择车身配色。整车外观饱满大气,张扬却又不失时尚,线条流畅,简洁有力,引人注目。



改装车型—长城哈弗H2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原车音响效果一般,音质没有特点,层次不够分明,对于车主这种对音质要求比较高的人来说,远远是不够的,所以车主来到了清远道声进行对汽车音响的改装升级。

系统配置:
解码:芬朗DSP8
前声场喇叭:丹麦芬朗6.5E套装喇叭
功放:芬朗90.4四路功放
隔音:四门大麦双层环保隔音

车主反映原车在行驶过程中可以听到嗡嗡的声音,改装师经过检测后发现,原车的四门隔音措施比较简单,这就导致风噪很容易传入车内。改装是选用了大麦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改装,高质量隔音材料可以有效地降低门板共振,防止风噪的传入,还可以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芬朗音响一直是音乐发烧友的最爱,前声场喇叭就选用了丹麦芬朗的6.5E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做工精细,可以提高音乐品质,音质细腻自然,通透。中低音圆润柔顺,清晰有力。高音通透不刺耳。前后声场喇叭可以相互呼应,可以保证音乐统一,层次分明,形成一套环绕立体的音乐效果。



丹麦芬朗6.5E套装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分频器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后门板更换喇叭



芬朗90.4四路功放推动前后声场,让前后声场稳定输出,还原音乐本质美感,打造移动音乐世界。加上芬朗DSP8的音频处理器,可以使原车主动分频,其拥有的31段EQ,还可以让车主自己根据喜好调配音乐味道。



芬朗90.4四路功放


芬朗DSP8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的长城哈弗H2不仅解决了原车嗡嗡的噪音声,音质也更加通透,并且车内的中高音层次分明,过渡自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