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有必要贴隐形车衣吗?看完你就知道!

[复制链接]
查看: 593|回复: 0

32

主题

32

帖子

162

积分

中工

Rank: 2

积分
162
发表于 2019-4-9 15: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路面上跑的汽车是越来越多了,新车开回家总是干净完美的,但是使用一段时间后,差别就可以看出来了,爱车如命的车主三天两头就给汽车做保养,洗车打蜡样样不少,漆面总是能光洁如新,而有些车由于保养不善,或是行驶过复杂环境,汽车形象大打折扣。

图片1.png

珍贵的原厂车漆就犹如人的皮肤,保持汽车漆面光鲜亮丽,不仅是车主品味的体现,更是汽车“面子”工程的问题,纵观汽车漆面保养历史,从打蜡、封釉、镀膜镀晶到现在的汽车漆面保护膜,人们越来越注重漆面保养,越来越注重爱车的“面子”,作为最新一代的“隐形车衣”,和传统的保护方式相比,究竟有什么区别,为什么能得到众多车主的亲睐呢?

图片2.png

1、打蜡
打蜡是使用车蜡将车漆表面覆盖住,以起到防酸雨、防高温与紫外线的作用,经过这层保护,使漆面与空气减少直接接触,避免漆面老化速度,并且还可以一定程度上起到增光的作用,使漆面光泽感良好。
这用方式的优势在于,价格便宜,一般在50-200区间左右,并且操作简单,但是缺点也很明显,打蜡持续时间短,蜡层经过雨水的冲刷,效果会大打折扣,需要不断打蜡以维持漆面光泽,对于小剐小蹭的保护效果基本是零,蜡层难以叠加,厚度受限。

图片3.png

2、封釉
封釉是在经过多道工序处理后,在车漆表面形成一层类似“唐三彩”等陶制品表面保护膜,
起到增加漆面硬度、抗紫外线、氧化腐蚀等作用。在封釉之前需要将汽车进行抛光处理,与车蜡相比算是进阶版的保养方式。
这种方式的优势在于,它的光泽度、耐磨度上都比车蜡要有明显优势,并且持续时间长,一般封釉后,三个月到半年之内可以减少打蜡次数。但因为需要抛光会损伤到原厂车漆,对漆面伤害较大。

图片4.png

3、镀膜/镀晶
镀膜和镀晶的大同小异,都是采用试剂涂抹在汽车漆面上,来起到对车漆的保护作用,在车漆表面形成无机质类玻璃晶体,具有防酸雨、紫外线和防污性等作用。
这种保养方式能提高车漆亮度、硬度和光滑度度,持续时间是半年到一年左右,遇酸雨天气等复杂环境,有效周期会变短,而且施工前需要对车漆进行抛光处理,如果晶体失效后不马上镀晶,那么车漆就会黯淡无光,长久抛光下来,漆面越来越薄,这种做法让车漆对镀晶产生了依赖,不能真正保护车漆。

图片5.png

4、隐形车衣
隐形车衣又称漆面保护膜,是最近几年非常流行的漆面保护解决方案,它采用高性能新型环保薄膜,具有很强柔韧性和耐磨性, TPU材质的保护膜还具有热修复性能,在一定温度下,小划痕能够热修复,作为产品的佼佼者——盾行漆面保护膜,凭借着出色的产品性能,深受消费者青睐。

图片6.png

1、超强保护:隐形车衣有效防止尘土、酸雨、鸟粪、顽固树胶等对车漆造成的伤害,全环境防腐蚀、抗酸化,给爱车提供随时随地的周密保护;
2、超强耐磨:TPU高分子结构稳定性强,能抵御划伤、擦碰;
3、隐形提亮:进口材料能做到全车无缝贴合和包边处理,超级保光性与卓越的通透性,在给爱车完美保护的同时,有效提高漆面亮度40%,整车散发高级感;
4、超环保性:隐形车衣采用环保材料,对车漆和人体没有任何伤害,让您更加安心,放心;
5、靓丽持久:抗氧化,耐黄变,不开裂,不翘边,让您的爱车历久弥新;
6、完美无痕:有效掩盖原有车漆的细小划痕,避免日常行驶中的小磨损,用热水或热吹风加热后可自动热修复保护膜上的小划痕,让您的爱车多一层保护;
7、价值长存:施工简单,移除不残胶,完美保护原厂车漆,提高整车二次销售价值;
8、高延展性:TPU材质具有高修复性和柔韧性,拉伸性强,易覆盖弧度表面,从而达到快速,高效安装,移除不残胶。

图片7.png

爱车就要给他最好的保护,盾行漆面保护膜,一次装贴,长久无忧盾行隐形车衣作为看不见的铠甲,带来实实在在的看得见的保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