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日产楼兰升级零点三分频套餐喇叭——容桂尚韵

[复制链接]
查看: 673|回复: 0

161

主题

161

帖子

6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78
发表于 2019-4-17 03: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车主是老客户,第一次改装法国劲浪音响,车主听听了一段时间感觉效果不是自己追求的效果,再次来尚韵店试听零点音响,经过对比,车主觉得零点限量版更适合自己的品味,于是马上升级零点三分频套餐喇叭,并进行A柱倒模安装,再加装主机。

配置清单:
主机:先锋P99
前声场:零点165AL套装
前声场A柱:声丽创音套装
功放1:零点2130功放
功放2:美国AA功放
电容:来福2F
低音:JBL低音
隔音:大师隔音
线材:美国APC
    发烧喇叭线一套
1.jpg

四门大师隔音隔音:
车门做双层隔音为标准做法,是隔音中尤为重要的,也是带来好处最多的,不仅能够减少门板共振与风噪的产生,密封性比以前更好,门板更扎实,关门的声音也比以前要厚实许多。双层隔音让门板内部形成了类似箱体的空间,对音质效果帮助很大。
2 (1).jpg
2 (2).jpg

前声场A柱倒模定位安装:
前声场高音是整个音响系统的灵魂,高音的安装角度和位置将直接影响到整套音响系统的声场表现力!声场的高度、宽度、深度是需要根据喇叭的特性、车型的不同以及车主喜爱的音乐风格进行专业的定位!!!
2 (5).jpg
2 (6).jpg
2 (7).jpg

倒模定好位之后,将A柱拆卸下来进行倒模加工,做好之后再包上一层黑色皮革。
2 (3).jpg
2 (4).jpg

前声场A柱声丽创音套装倒模安装好的效果,不仅获得了不错的声场效果,还得到了绝佳的视觉效果。
2 (8).jpg
2 (9).jpg
2 (10).jpg

零点165AL中低音单元安装,同时加上喇叭音圈,进行密封处理,有效解决扬声器与车门之间的缝隙造成的漏气、散音、相位漂浮等问题。
2 (11).jpg
2 (12).jpg
2 (13).jpg


美国AA功放与来福2F电容安装在正驾驶椅子下
3 (1).jpg
3 (2).jpg

而零点2130功放安装在副驾驶椅子下
3 (3).jpg
3 (4).jpg

先锋P99主机安装在手刹旁边,方便播放控制,又不阻碍手刹的使用。
4 (1).jpg
4 (2).jpg

改装点评:
改装完成,容桂尚韵师傅进行了专业的调音。这套音响前声场改装了零点165AL声丽创音套装三分频,搭配了零点2130功放与美国AA功放来推动,再加上先锋P99主机,声场还原度极高,现场感强,风格柔美。车主上车试听,车上的音质效果比试音室效果更佳,音质更完美,符合车主喜欢的风格,车主对此很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