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发烧梦想!标志4008改装德国伊顿主动三分频—顺德粤尚

[复制链接]
查看: 780|回复: 0

89

主题

89

帖子

387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387
发表于 2019-5-16 23: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标志4008车主偏爱听人声,玩音响也有几年了,但是从来没有改装过三分频,一直梦想发烧一把,想升级三分频系统,又怕价格太贵;这次刚好遇上车改坊顺德粤尚店五一优惠活动,车主决定错过,一定要发烧一把。

改装配置:
前声场:德国伊顿POW172.2两分频+德国伊顿PRW80中音
功放:爱威dsp6功放
1 (1 ).jpg

每一次的改装,施工师傅都是先进行全车检查,并与车主进行确认,更重要的是改装前要对全车做有效的保护......
1 (2).jpg

前声场德国伊顿三分频,由德国伊顿POW172.2两分频+德国伊顿PRW80中音配搭而成。
2 (1).jpg

为了取得最好的声场效果,三分频的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需要倒模定位安装到了A柱上,倒模好的A柱子,还需要包上一层皮革。
2 (3).jpg

A柱倒模安装的高度和角度都经过技师的精心计算,高音、中音没有受到任何遮挡和反射,最终得到的声场高度和深度都非常理想,定位也很准确。
2 (5).jpg
2 (6).jpg
2 (7).jpg
2 (9).jpg
2 (11).jpg

前声场德国伊顿POW172.2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同时安装上喇叭音圈,进行密封处理,有效解决扬声器与车门之间的缝隙造成的漏气、散音、相位漂浮等问题。
2 (12).jpg
2 (13).jpg

爱威dsp6功放小巧玲珑,拥有八声道,而且带音频处理器功能,安装在前座椅底下,把座椅向前滑动,就能方便调音。
3 (1).jpg

改装好之后,师傅进行相位测试,以及根据车主的听歌风格,进行专业的调音。
4.jpg

改装点评:
前声场由德国伊顿POW172.2两分频与德国伊顿PRW80中音,搭配成主动三分频;用爱威dsp6功放来推动,它拥有8声道,足以推动这主动三分频;就算不加主机与低音,整体效果声场很广阔,真实感强,听人声高音清脆,中音饱满,低频也不错。拥有这套音响系统,终于成就了车主发烧的梦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