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缤越装贴SHIELD盾行15广州汽车车膜装贴 吉利缤越汽车...

[复制链接]
查看: 1133|回复: 0

32

主题

32

帖子

162

积分

中工

Rank: 2

积分
162
发表于 2019-5-17 14: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有没有这样的烦恼,自己的车总是被外借,有时还带着伤痕回来?平日的日晒、雨淋让爱车慢慢失去了亮丽的光泽?车停在外面,还要担心划车党的伤害?

这台吉利缤越的车主就遭遇了这样的事情。因为自己的车正好是红色的,所以经常会被亲戚朋友借去充当婚车。即使是自己开车,但还是避免不了一些小剐小蹭,这就让车主非常心疼和头疼。偶然间车主了解到了漆面保护膜对车漆保护的好处,便一直在寻找能够装贴漆面保护膜的改装店。

1.改装车型--吉利缤越.png


经过一番探寻后,车主最终选定了“盾行”漆面保护膜,并来到了佛山高洁仕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碧桂店进行车膜的装贴。

贴膜配置:
怕剐蹭就贴“盾行”漆面保护膜
【施工项目】盾行”漆面保护膜
【产品型号】SHIELD盾行皇晶SL90
【施工车辆】吉利缤越
【施工时间】2019年5月4日
【施工地点】佛山高洁仕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碧桂店
展现车身线条犀利醒目而不失流畅矫捷
产品手感平顺流畅
坚实稳固保护
手工张贴尽显匠心
为爱车带来富有质感和光泽的漆面物理保护

2.为汽车引擎盖部位装贴盾行保护膜.png


因为车辆的外观设计存在着一定的弧度,所以在装贴车膜的时候非常考验改装师的手艺和车膜的质量。

3.前保险杠装贴效果.png


之后,改装师又对汽车的四门、后保险杠等部位进行了贴膜处理。并将保护膜拉伸至合适位置后,留下3-5公分以便进行后续的包边处理。装贴完成后,改装师又对车膜进行了细致的赶水处理,防止车膜产生气泡等问题。最后使用烤枪对漆面膜边缘进行包边处理。


4.车门装贴效果.png


5.车身后保险杠贴膜效果.png


装贴了盾行隐形车衣的车车主不再担心日常紫外线、鸟粪、酸雨等物质对车漆的侵害,也不再担心车辆外借会造成小剐小蹭的问题了。

6.装贴完成,汽车尾部装贴效果.png


【装贴效果点评】改装完成后,车主来提车时表示,自己的车看上去比之前更加亮了,就像是刚提的新车一样。并且在检查完车膜的装贴情况后,车主也表示装贴的很完美,车主装贴效果很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