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汽车音响改装 广州增城众汇汽车音响总部本田crv改装...

[复制链接]
查看: 595|回复: 0

290

主题

290

帖子

1078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78
发表于 2019-5-31 14: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可能有些人喜欢极端、单一的音乐风格,比如DJ、说唱,甚至戏曲等等,但是大部分人对音乐风格并不在乎,只要旋律好、对味,或者喜欢歌词,都能成为喜欢这首歌的原因,当然对音乐的质量要求还是要高,所以这就需要有一套全面的音响系统了,让我们看看广州增城众汇汽车音响总部能给我们什么好的建议。


改装车型-本田crv
1、改装车型-本田crv.jpg

这台本田crv的车主是在网上了解到广州增城众汇汽车音响总部的改装技术高超,于是就来到这里希望能够解决自己爱车的问题,据车主说,有两个问题,一个是噪音大,另一个就是音响的品质差,所以整体感觉非常不好,技师在了解到情况后,为这台crv制定了升级方案。

系统配置:
主机:大屏飞歌导航
前声场喇叭:麦特仕+M-651
低音:麦特仕+12寸单音圈低音喇叭D-12
木箱:麦特仕+12寸低音木箱
功放:麦特仕+M-K-600.1D
隔音:麦特仕+金色隔音减震胶
隔音施工部位:4门
音频处理器:DSP-V6
附件:防水垫+喇叭垫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2、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jpg

首先解决噪音问题,经过技师的分析,发觉噪音的重点部位有两处,第一个是门板,第二是底盘部分,由于原车隔音措施简陋,让这里的噪音非常明显。技师清除掉原车劣质的隔音材料后,使用麦特仕金色减震胶对汽车底盘做第一层止振处理,再使用麦特仕隔音棉做第二层处理,让底盘的振动噪音得到有效地抑制。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非常欠缺
3、原车门板隔音措施非常欠缺.jpg

技师清除原车劣质的隔音材料
4、技师清除原车劣质的隔音材料.jpg

底盘上的隔音措施也非常简陋
5、底盘上的隔音措施也非常简陋.jpg

使用金色隔音减震胶对汽车底盘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6、使用金色隔音减震胶对汽车底盘做第一层隔音处理.jpg

使用使用麦特仕隔音棉对汽车底盘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7、使用使用麦特仕隔音棉对汽车底盘做第二层隔音处理.jpg

再使用麦特仕金色减震胶对汽车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能够有效的抑制门板振动,阻隔风噪进入,还可以为声场喇叭提供良好工作环境,提升音质。


使用金色隔音减震胶对车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8、使用金色隔音减震胶对车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jpg

为后门板也做好隔音处理
9、为后门板也做好隔音处理.jpg

后门板的隔音处理到位,用料扎实
10、后门板的隔音处理到位,用料扎实.jpg

隔音完成后,技师将麦特仕+M-651安装在汽车前声场位置,他的音色自然甜美,层次丰富细腻,对声音的还原真实自然,而且超薄的安装深度让它能够进行原位无损安装,保留原车结构带来最佳的音乐提升效果。再为汽车添加一台DSP-V6,它能够为喇叭提供充足稳定的功率,还可以进行数字调音处理,让音乐更加细腻柔滑。


将麦特仕+M-651中低音安装在汽车门板原位
11、将麦特仕 M-651中低音安装在汽车门板原位.jpg

为汽车添加DSP-V6
12、为汽车添加DSP-V6.jpg

在汽车的后尾箱,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麦特仕+12寸单音圈低音喇叭D-12低音炮并使用原厂木质音箱固定摆放,让厚重的低音更佳澎湃有力。


为汽车添加麦特仕+M-K-600.1D
13、为汽车添加麦特仕 M-K-600.1D.jpg

为汽车添加麦特仕+12寸单音圈低音喇叭D-12
14、为汽车添加麦特仕 12寸单音圈低音喇叭D-12.jpg

【改装效果点评】
升级后的音质音色平和,层次分明,而且内容饱满细腻,对音乐的表现细节刻画完美,车主试听了几首歌曲,都令他非常满意,对广州增城众汇汽车音响总部的改装技术表示非常的认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