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至上音乐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感受歌剧世家F33...

[复制链接]
查看: 738|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发表于 2019-10-5 15: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台番禺的丰田凯美瑞跟了我半年多了,陪着我风里雨里走了半年,就如我的知心朋友般为我挡风挡雨,我爱它就如爱自己。一直接受不了的是它居然没有音响效果,用音响听音乐就成了奢望;碍于原车音效的不足,也逐一燃起了我到音响改装店去发起我改装的热情。
  凯美瑞原车门隔音并不理想,音响改装前需要先进行车门隔音升级。
  车门内层隔音可以让门板变得厚实,能起到减震降噪和钣金强化的作用。
  车门外层隔音可以让门板变成一个相对密封的箱体,对音质效果有着很大的帮助。
  改装技师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前声场安装的是歌剧世家F-25两分频喇叭,这套喇叭能兼备多种音乐风格的驾驭,所以也有很多车主提起它的厉害之处。它的高音非常清晰纯正、中低音饱满而细腻 。
  在两分频的基础上,再加入一对歌剧世家F-33"中音喇叭",使之让两分频喇叭瞬间有了三分频的效果。
  F-25高音喇叭与F-33中音喇叭倒模安装在A柱上。
  系统功放方面选择一台歌剧世家IA560和一台歌剧世家IA500四路功率放大器推动声场发挥,再用一台歌剧世家DSP-i8处理器调出超强环绕音效给人如临其境的现场感官,带来完美的音乐盛宴。
  歌剧世家DSP-i8处理器进行隐藏安装,主打的是简装主义,体积小巧而精致,丝毫不落俗套,不仅能够优化音源信号,提供充足的功率输出,还能对喇叭进行调节!
  整体改装完后,车内声场音色宽松温暖、极富个性,充盈自然,没有咄咄逼人,声音风格也更加全面,尤其是人声细腻动人,素质与细节表现傲人,水到渠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