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莞韵声  前天 15:23

    传祺E8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32—东莞韵声作品

    • 韵声案例主图800X601.jpg
    • 1,改装车型—传祺E8.jpg
    • 2,前声场升级为丹拿232.jpg
    • 3,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jpg
    这台传祺E8是一台商务用车,所以车主对驾乘舒适性尤为看重,在用车过程中车主发现爱车的音响表现较为一般,大大拉低了驾乘的舒适性。为此车主专程来到东莞韵声,为爱车做音响改装。
    传祺E8音响升级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在平时喜欢的音乐类型以流行歌曲为主,这种类型的音乐对歌曲的细节还原和层次感都有较高的要求。因此技师为车主搭配了以德国丹拿和诗芬尼系列产品为主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配置
    处理器:歌航GDT68
    前声场:丹拿232
    后声场:诗芬尼DS6.2
    中置:诗芬尼威望中音
    低音炮:诗芬尼S88
    前声场使用的是丹拿23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大音圈设计,并使用了强力磁铁进行驱动,而且盆架的设计也非常合理,使得其长期使用也不会失真;高音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拉高整体的声场,让音乐显得更加通透。为了将音乐做到仪表台上,技师还将中置喇叭升级成了诗芬尼威望中音。
    前声场升级为丹拿232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中置升级为诗芬尼威望中音
    后声场使用的是诗芬尼DS6.2,和前声场相互配合,可以有效增加音乐的丰富度,让音乐的展现更加到位。将 ...查看全文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