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音响改装,威驰改龙湖TX101套餐+CX2365同轴喇叭+四门隔音

[复制链接]
查看: 1099|回复: 0

54

主题

54

帖子

281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281
发表于 2017-9-20 12: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公司的一次游玩聚会上,温馨月光下烧烤玩乐,一同事把爱车的音响开着,气氛甚好,如此美妙动听的音乐,音质音效远远超于老板宝马X5的音响,引来了大家的赞赏,也深深吸引了威驰车主。
自从听了同事车的音响之后,威驰车主越来越厌烦原车上的音响,怎么听也找不到那聚会上听的那个音响的音效;于是问了同事个究竟,便得知同事的音响在顺德百佳这里改的,改了7千多元的一套音响;但威驰车主不想投入那么大,选择了前门改装龙湖TX101套装喇叭,后门龙湖CX2365同轴喇叭,四门舒宁双层隔音,初次体验音响改装。
1 (1).jpg

改装配置:
前声场:德国龙湖TX101两分频套装喇叭
后声场:德国龙湖CX2365同轴喇叭
隔音:四门双层舒宁隔音
1 (2).jpg


四门舒宁隔音:
升级安装喇叭前,我们先对车四门门板做有效的隔音处理,这样既能阻止车门的噪音进入和对门板的加固,又能够为新喇叭创造一个密封性较好的箱体空间环境,使喇叭打出来的音场效果更加集中有力。先把舒宁隔音材料贴在车门内外的钢板,有效阻尼抗震,降低共鸣共振。
1 (3).jpg


威驰的原车喇叭:
材质非常普通,已经是省了又省了,车主说,开大声点都会“莎莎”杂音,实在听不下去了
1 (4).jpg


前声场安装龙湖TX101套装喇叭的整体效果:
1 (5).jpg

前声场德国龙湖TX101两分频套装喇叭特照与分音器
1 (6).jpg

德国龙湖TX101两分频套装喇叭的高音安装
1 (7).jpg

1 (8).jpg


后声场德国龙湖CX2365同轴喇叭的安装效果:
1 (9).jpg

改装点评:
威驰车主通过这次的音响改装,虽然比不上同事改装的那个效果,但是音响效果也能把老板的宝马X5音响PK下去,比原车有质的飞跃;此套音响兼顾了前后声场,它主要是针对初次升级音响的车主,声音平静流畅,高频细腻泛音丰富.适合听抒情及流行音乐。对这套音响车主极其喜欢,现在开车搭其他同事都把音响开起来,同事听了都说很不错,现在车主的心里得乐滋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