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至上音乐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DSPi8发挥...

[复制链接]
查看: 472|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发表于 2019-11-26 14: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没有音乐,生命将是一种错误",这句话是德国哲学家尼采(1844-1900)说的,也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名言。而现在,音乐成为年轻人真正的"精神生活"的一部分,无论是开车,运动还是待在家里,人们都会情不自禁的打开音乐,来充实自己。
  特别对于经常开车出门的车主们,音乐更是不可或缺,但是当自己发现原车音响音质不好,还伴随着路噪胎噪的打扰,倘若在车里想放首好音乐,那简直想都不要想,还不如乖乖用手机插着耳机听着好,此时不改装,更待何时?所以丰田卡罗拉车主为了改善音响的不足,决定替换以下套餐方案了。
1.jpg

  音响改装前先对门板进行隔音,才能给喇叭提供安静的发声环境。因此使用美特静蓝钻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阻隔噪音进入车内,减噪效果非常好,形成了一个很好的发声环境。
  车门内板第一层隔音,减少共振的前提,也增强了钣金刚性。
  车门外板第二、三层层隔音,密封车门,阻隔风噪传入,减少低频共鸣。
2.jpg
  安装中低音喇叭前,俄罗斯DrARTEX阿德萨美声晶片使喇叭音质得到100%提升。
  为了应车主需求,将前声场替换成歌剧世家F-28两分频套装喇叭,其套装喇叭的声音非常的自然、真实饱满,具有宽松中的流畅明快感,动态的下潜尤为自然,既有气势又有层次,如江水般的激荡豪情顺势而下,气象万干而不突兀。
  中低音无损安装在车门预留位置:
3.jpg
  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后声场则安装歌剧世家F-25两分频套装喇叭,不仅与前声场形成统一性于协调性,还能让后排乘客听到动听的音乐;整个系统显得特别宽厚沉稳没有一点儿怱忙慌乱的痕迹,怎么听都顺耳。
  后声场中低音安装在后门预留喇叭位上:
4.jpg
  出色的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所以为丰田卡罗拉加入了一台歌剧世家DSP-i8处理器功放,它不仅可以弥补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还可以调试出车主想要的音响效果,也让喇叭的发挥更加出色。
  为了节省空间,DSP-i8功放安装在座位底下:
5.jpg
  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和弹性,加入一台歌剧世家U3电磁炮为音响系统加分。
  超低音安装在座椅底下:
6.jpg
  丰田卡罗拉音响改装后,既能够满足车主本人驾驶时获得音乐本身的音效,同时在原有的基础上有所提升。用车主的话来说,要做就做到最好。一套完整的音响系统,喇叭、功放、处理器和低音炮是缺一不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