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汽车音响改装至上音乐大众甲壳虫+歌剧世家音响=有颜...

[复制链接]
查看: 488|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发表于 2019-12-7 15: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个成功的音响改装案例,离不开优质的音响产品与精湛的改装技术。一套性能出色的音响产品,做好安装手法上的每一个细节操作,都足以令其在最大程度上发挥最佳音效,再配上改装师傅的灵感设计,改装车也能摇身一变"艺术宫殿"!
  专业技术改装的甲壳虫样板车,"有颜又有声"
  至上汽车影音旗舰店内的一辆红色甲壳虫样板车改装得十分漂亮、高档,音响配置更是史无前例。无论是改装工艺的设计,还是音响效果的表现,都非常巧妙,让人一旦注意上,便难以再移开视线。更何况,这辆红色甲壳虫刚从EMMA中国总决赛中斩获竞技无限制组别的第二名,真乃实至名归!
  红色甲壳虫,整体外观可爱独特、活泼热烈,非常适合乐观、开朗,对时尚嗅觉非常敏锐的人群。甲壳虫车体空间虽然不是很大,但A柱的倾斜角度非常大,使整个车窗挡风玻璃都整体后移,整个车顶也形成一道完美的弧形顶曲线。这不仅完全打破车体设计的常规理念,创造新颖美感;还特别考验改装师傅的改装技术,从喇叭安装位置的设计,到施工手法的细节操作,都经过精心制作,打造出细腻动人的车体音乐的同时,也提高了甲壳虫的整体颜值档次。
  歌剧世家音响产品打造甲壳虫音乐盛宴
  甲壳虫原车音响是6个声场喇叭的常规配备:前门各1个,三角窗各1个,后排座椅两侧各一个,但是整体音色层次不够丰富,且异常沉闷,非常需要好好整改一番。
  甲壳虫独一无二的音响改装方案:主机选用3套最高级别的CD机及解码器,分别是阿尔派的大小F1各一套,中道1200NSS+1000dac一套。再用五台歌剧世家opera family ONE.1功放来分别推动歌剧世家三分频高音、歌剧世家三分频中音、歌剧世家三分频中低音,以及歌剧世家10寸超低音喇叭。
  这套音响系统沿袭歌剧世家音响品牌回放真实音乐的特点,在音乐细节的表现力、动态控制力、音色的自然度等方面都极具表现力。最突出之处就是音质好,高中低频的质感纯净,尤其是低频,收的特别好,一点不浑浊。鼓就是鼓,贝斯就是贝斯,力量充沛且清脆。
  匠心的设计,细致的施工
  甲壳虫选用的大小阿尔派F1主机,拥有115万解像素的TMI-M990的显示屏;可播放DVD Audio、DVD、WMA格式的DVI-9990主机;可解6.1声道Dolby Digital EX、DTS ES、ProLogic II等环绕音效8声道PXI-H990多媒体处理器;对于音响的发烧友也有可以将多声道信号换成立体声输出,并配有192KHz/24Bit解码的6声道DAI-C990数字解码器,这样的搭配堪称完美无暇的汽车音源系统。再加上一道中道1200NSS+1000dac主机,为车体音响系统带来更优质的音源。
  前声场歌剧世家三分频的安装,从安装设计到安装布线,改装技师都严格遵守专业的改装原则,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完美。把歌剧世家三分频的高音和中音倒模安装在车体A柱上,中低音则倒模安装在原车喇叭位置,还细心地为所有扬声器都增添了网罩,保护喇叭的同时,还能使乐声更加顺滑。
  在A柱倒模安装的歌剧世家三分频高音和中音
  倒模安装在门板上的歌剧世家三分频中低音
  尾箱工艺的灵感设计,打造"罗浮宫模型"
  后尾箱的工艺设计是甲壳虫的亮点所在,施工人员灵活利用艺术感,以巴黎著名建筑罗浮宫为原型,打造具有欧洲艺术风格的尾箱工艺。
  安装在后尾箱的歌剧世家10寸超低音喇叭,通过低音的补偿,让音响系统在音乐的呈现上更富有层次感,感情表现更富有激情和震撼力,营造出具有感染力的音乐气氛,带来更多炸机音乐。
  改装师傅还设计了重低音铝制箱体,像罗浮宫一样以金字塔的抽象形式呈现,既保护了重低音喇叭,还能增添后尾箱的形象美。之后再进行后尾厢底板安装框架的确定,安装框架也是经过防水处理并涂上隔音漆,而间隙方面也经过特殊处理以杜绝共振现象的产生。
  后尾箱工艺框架制作
  歌剧世家10寸超低音喇叭接线安装
  五台歌剧世家opera family ONE.1功放有序装置在后尾箱,来分别驱动歌剧世家三分频,及歌剧世家10寸超低音喇叭,无论是高频的细节,中频的甜美,中低频的醇厚,低频的量感与弹性,庞大的声场,轻松上来的声压,绝佳的控制力,还有层次感和各频段的均衡,都让你无可挑剔!为整套音响系统提供充沛稳定的功率输送。
  在功放的布置上,也是心思巧妙。四台功放竖立在车壁,一台横放中间,左右保险装置呈现透明安装,整体强调对称、轴线和主从关系,再加上黄色与白色的光纤灯光点缀下,无论是远观,还是近看,都是那么赏心悦目。
  功放固定接线
  尾箱工艺展示
  总结:这辆精心改装过的红色甲壳虫不但外观热烈如火,音响配置更是燃烧人心,在视觉与听觉上都享有这世上独一无二的美感;其改装工艺上的极致追求,更是尽情发挥出歌剧世家音响产品通透细腻的音质,带来靓丽动人的乐声,把车体打造成极具特色的"移动艺术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