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至上音乐雪佛兰沃兰多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VS265提...

[复制链接]
查看: 487|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发表于 2019-12-7 16: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车友看来,所谓生活品质的提升,不过是小事上不将就,把钱花在对的地方。就像台湾作家林清玄曾说的:"真正的生活品质,是回归自我。"无需原地踏步,个人体验最重要。借助歌剧世家的音响产品,升级原车的音响系统,这由小积多的幸福感,才能追求更好的音质。
  雪佛兰沃兰多车主是一位热爱生活、热爱音乐的人,雪弗兰沃兰多新车落地音响改装无损升级,目的当然是给爱车换一副好嗓子啦。
1.jpg
  除了改装汽车音响,隔音处理也是非常关键的。车辆噪音的存在不仅会影响行驶时的舒适性,还会影响到车内人员欣赏音乐的感受,所以为了追求静谧空间,享受好乐,车主选择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
  施工后:可以减少门板共振,提升音响品质。
2.jpg

  贴完隔音,开始给前声场安装上这一套歌剧世家VS-265两分频喇叭。
  后声场安装歌剧世家F-15同轴喇叭,将其安装在后门门板上,能够很好的为前声场做补充,同时让后排乘员也有优秀的聆听感。
3.jpg
  但是为了保证功率的稳定输出,让音乐背景更加干净,细节还原更加清晰自然改装技师为音响系统安装歌剧世家DSP-i6处理器功放,隐藏式安装在座椅底下,为声场喇叭助力。
4.jpg
  从车主追求的音乐品类,可以知道车主对低音部分很看重,因此,应车主要求加入一台歌剧世家U3超薄电磁炮。作为一款自带功率放大器的超低音,其低音表现强劲澎湃、干净有力且富有弹性,从而音乐就变得更加有魅力。
5.jpg
  合理恰当的器材搭配,无可挑剔的工艺,毫无音染的纯正音色,诠释着超凡的音响系统。经过技师之手改装完成后的雪佛兰沃兰多全新音响系统,彰显您对生活的热爱,品味无穷的音乐魅力,让生活更内涵,更有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