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至上音乐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A11高品质...

[复制链接]
查看: 694|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发表于 2019-12-13 15: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假日的午后,要驾车出行时挑上一个舒缓的歌单,随时享受音乐的快感,享受一个人的世界是本田雅阁车主一直都想拥有的,因为平时喜欢跟家人或三两个朋友出去自驾旅行,开车时放上一些欢快的音乐,为旅途增添几分趣味,无奈雅阁原车音响过于普通,诠释不出音乐本身的韵味,家人朋友的听音风格也不同,听起音乐也没什么感觉,汽车音响改装也势在必行。
  车门隔音后,歌剧世家F-25两分频喇叭安装在前声场上,音色细腻自然的它,细节表现丰富的,不仅能迎合各种音乐的曲风,还非常耐听。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低音喇叭采用的是原位无损安装,不破坏原车线路,而这也正符合了车主的需求。
  后声场同样安装歌剧世家F-25两分频喇叭,能大大提高了后排乘客的体验,也然整个声场声域更加宽广,也能体验到立体环绕包围的殿堂级音乐会场感觉。
  尾箱工艺上,本田雅阁加入了一台歌剧世家DSP-i8音频处理器,为整个音响系统提供优质音源,两台歌剧世家VA560功放推动前后声场。VA560功放有着足够强劲的动力推动各种不同的系统配置,那么对于推动歌剧世家F-25两分频喇叭就显得非常容易和彻底了。F-25这套两分频喇叭功率输出在50-100W,有着4x100W的VA560可以很好地推动这套喇叭,即使是两套F-25两分频喇叭都毫无压力。
  另外,在低频补充方面,再加入一台歌剧世家A-11单路功放推歌剧世家CW-12寸超低音补充低频下潜,震撼强劲有力的低音表现,让整体音乐表现更加平衡,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音效。
  本田雅阁改装升级后可以看出,无论是音响升级后的声音优化处理技术,还是改装过程中的精心杰作,歌剧世家音响品牌力求让每一位用户感受完美的汽车影音体验。多年来至上音乐一直致力于研究更好的声效体验,未来的至上音乐定然会推出更多、更强大的影音产品改善我们的影音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