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什么牌子的汽车音响好?歌剧世家F33南海顺茂汽车用...

[复制链接]
查看: 799|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发表于 2019-12-13 16: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于经济型车型而言,降低了整车的价格,也要在一些看不见,难发现的设备进行压缩成本,比如汽车音响。如今市场上的车价越来越低,所以,汽车音响所占汽车价格的比例就越低,原车音响配件也就不得不用普通塑料盆架、纸盆以及小磁铁组成的喇叭安装在汽车上,因此音量一大就容易失真,更谈不上欣赏大动态、强劲的音乐了。
  1、 原车音响主机只限于基本功能,一般为CD收音机,甚至是卡带/收音,而DVD、GPS导航、蓝牙、USB、电视等功能会在相对高档的车型出现。
  2、 功率输出小,原车主机的输出功率一般35W左右,实际额定输出功率应为12W。有些汽车没有四声道输出,只有前面两声道输出,后面无喇叭,功率小。
  3、 原车喇叭一般是普通塑料盆架、纸盆以及小磁铁组成的喇叭,不会考虑音质方面的因素,甚至只是有声而已。
  1 功率:低配置车型中一般标称5W,高配车型一般标称20W。
  2 材料:一般采用普通塑料盆架、纸盆喇叭,这种材料不耐高温、不防水、易变形,且抗震性差;
  3 性能:低音控制力不好,振动时音盆收不住,音量稍大一些,容易出现失真;高音是通过一个小电容作为分音器,效果差,音色发闷、不够通透;
  4 效果:整套音响基本上不会影响收听广播,但要重播音乐时,明显感觉力不从心。
  特别是配置为2声道输出的音响主机,全车只有一对喇叭,有声,但谈不上是音质和音效享受;配置为4声道输出的音响主机,虽然比2声道有明显提升,但12W额定输出功率的主机,同样提升不了音响效果,加上仅有5-20W扬声器、其音响效果不言而明。
  4、 原车不带低音系统。想听好音质,当然少不了充沛、好的低音发挥,但市场上的部分车辆根本不会考虑低音效果是否重要,所以原车音响就不会有真正的低音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