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汽车隔音至上音乐本田思域,阿德萨堡垒隔音注重细节

[复制链接]
查看: 772|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发表于 2019-12-13 16: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这位来自佛山禅城的本田十代思域车主觉得车内噪音很大,隔音隔热功能都难以令人满意,所以他决定对车子进行隔音升级改装。
  解决方案:俄罗斯隔音之父研发,进口军工航天隔音DrARTEX阿德萨
  改装车型:十代思域
  施工品牌:俄罗斯DrARTEX航天级隔音
  材料来源:100%Made in Russia
  施工项目:车门、脚踏板底盘、翼子板、U型槽
  施工材料:俄罗斯Dr金甲+堡垒+超级护甲+VBB
  车门隔音,粘贴俄罗斯DR铱甲,有效防止空气中传送的声音发生摩擦产生噪音,车门隔音处理是在车门的里外两层贴,这样的作用是增加钣金厚度,减少共振,提升车内环境。
  而车门的二层隔音对汽车的钣金进行减震和密封处理,降低汽车钣金结构传递的噪音提高驾驶舒适度。
  脚踏板底盘采用俄罗斯Dr堡垒+VBB,堡垒是市场上一个全新的减震材料,它是一款两层减震材料粘合在一起的双层减震板。而VBB又是一款隔音、吸音最厉害的吸音材料,可以另噪音衰减到36dB,既耐用又不会腐烂和吸收水分。
  翼子板隔音使用的是俄罗斯DR铱甲+超级护甲,先做一层铱甲减振,再加一层超级护甲,既可以长期保护车铁板和骨架的表面腐蚀,还可以有效降低轮胎与地面接触时产生的噪音。
  U型槽的隔音目的是减少噪音产生并阻止热量传递,所以在U型槽贴上隔音材料进行隔音处理。
  隔音特别要注重细节,一定要将止震板隔音棉压实,才能起到好效果。但是这对于专业的我们至上音乐而言,则是小菜一碟。为了提升车辆的舒适度品质,隔绝噪音传播降低车内噪音,并能提高车身的密封性。隔音工程完成之后,紧接着车主上车试了试,说:这个宁静且舒适的驾驶空间就是我想要的。如果你也想,欢迎联系我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