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启程 • 至上音乐全国连锁店2019年度会议圆满结束

[复制链接]
查看: 491|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发表于 2019-12-23 15: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年12月21日,至上音乐全国连锁店2019年度会议在佛山市维纳斯皇家酒店二楼宴会厅隆重召开,至上音乐连锁机构创始人何伟帮,至上音乐技术总监何伟汉、旗下各至上音乐连锁店优秀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探索未来增长之路,共谋美好未来。
  至上音乐全国连锁店2019年度会议现场
  陆续抵达的至上音乐小伙伴们
  歌剧世家新品上市引新商机
  好产品吸引众多围观
  今年的大会以"从心启程"为会议主题,承载了至上音乐与各合作伙伴对下一站征程的共同期待。开幕式上,至上音乐创始人何伟帮先生致开幕词,感谢各位合作伙伴对至上音乐的相伴与支持。接下来的破冰活动以"信任•携手"来感悟人与人的信任与友情。在我需要的时候,你是不是我最信任的人?我可以相信你吗?如果可以,让我们携手,共同面对,共同迎接风雨与阳光。
  你有多久没有拥抱过,你有多久没有近距离感受一个人的气息。
  兄弟,你好
  兄弟,紧紧抱一抱
  经营对话,至上音乐旗下近五十间连锁店,同样的产品,同样的服务,如何可以借鉴可以做的更好,我们以抽签的方式来个连锁店经营者的一对一沟通。
  坦诚,虚心,共勉
  知必言,问必答,兄弟店尽肺腹
  地区不同,但需求共同
  时下最火的短视频平台,想要引流吸粉,用短视频来提高门店曝光量是最好不过的。更何况汽车音响改装本就有很强的视频属性,通过短视频推广,能更直接生动有效地让意向车主产生汽车音响改装文化的认同感。那么,想要做好短视频至关重要的第一步是什么?如何做到让平台推荐你,让用户喜欢并关注你?至上音乐为各连锁店带来了实操式的抖音干货。
  培训会上,华哥的"如何玩转抖音"课题分享。详细向大家讲解了抖音养号、素材整理、视频制作等每个步骤,让你学会如何利用抖音变现,进而大大提高门店盈利。
  至上音乐总经理向全体连锁店店家以总结以往重点工作以及规划未来,从心启程。他提到:"今年的关键词是从心启程,从'心'的力量,用心做好没有不能完成的事情。只有从心了,我们才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只有从心了,我们才能一起合作,共同发展;2020新方式、新调整,面对市场的竞争,改革进取、迭代升级,我们需要以更优秀的自己,更具战斗力的团队,启程再出发!
  至上音乐技术总监以自身工作中总结出的教训和经验,给各店总结说:"2019年我们主要做了几件事,首先将汽车音响的技术实际地为各店赋能,第二是优化汽车音响、隔音的建设和服务体系。2019年,我们会为各店成长,未来出行做更好的服务。"
  随后,以2019脱颖而出在经营服务上有心得的西宁至上音乐陈堪法、清远至上音乐、新塘至上音乐、龙岗至上音乐、阿烽汽车音响谢能烽分享经营之道。
  大会最后表彰了至上音乐全国连锁店2019年度会议金奖,并为店家颁发了奖杯和奖励,并进行了获奖感言。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至上音乐全国连锁店2019年度会议奖项:
  每一个奖项都意义深远,每一个奖杯背后都饱含汗水与努力,今年,你们是幸运者,明年,继续,其他兄弟店,加油。机会公平的属于每一个。
  一. "功勋"金奖:奖品:歌剧世家顶级系列ONE.3LE(价值:46800)
  从化至上音乐/黄东文
  清远至上音乐/梁汝斌
  西宁至上音乐/陈堪法/高光成。
  二. "开拓者"金奖。奖品:歌剧世家顶级系列ONE.3LE(价值:46800)
  获奖者:合肥至上音乐/施飞飞
  三. "抖音大使"金奖
  获奖者:新塘至上音乐/罗锡泉 奖品:歌剧世家顶级系列ONE.3LE(价值:46800)
  四."突破者"金奖 奖品:歌剧世家顶级系列ONE.3LE(价值:46800)
  获奖者:深圳龙岗至上音乐/李冠辉
  五. "五星模范店" 歌剧世家顶级功放:ONE 1+低音:ONE.S12
  获奖者:清远至上音乐。
  共举杯,同欢乐,明年,继续
  至上音乐全国连锁店2019年度会议已圆满落幕。回首过去,我们满怀激情;展望未来,我们重任在肩。2019年里,我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2020年间我们互相扶持,共同奋斗,期待2020年我们都可以遇到更好的自己。不忘初心,坚持进步,每一年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全体合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