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铃木维特拉改装音响比想象的音质好几倍—容桂尚韵

[复制链接]
查看: 681|回复: 0

161

主题

161

帖子

6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7 17:05:2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铃木维特拉车主一直都想改装一套好音质的音响,今天他路过看见尚韵店门口有好几辆车也在改装音响,于是停好车进来尚韵店了解音响。车主因为第一台车也改装过音响,但刚换了新车,所以想把爱车改装一套更好音质的音响。车主经过尚韵店林师傅专业的介绍,车主也试听了音质,选择德国零点限量版套餐。选择好配置器材后后,车主把爱车留下给尚韵店改装。


配置清单:
前声场:零点165AL限量版
后声场:零点16X套装
功放一:零点4125功放
功放二:笛神6001功放
低音:零点250X-10寸
处理器:魔立方DSP6
电容:来福电容2个
隔音:四门笛神隔音


在做改装之前,尚韵师傅都对全车做好有效的保护,充分体现了尚韵音响的专业态度,同时也是对车主的一种尊重......


四门笛神双层隔音:
将该车四门的饰件拆卸之后,只看到一层塑料薄膜,没起到什么隔音作用。
将塑料薄膜撕掉后,只见到光秃秃的铁皮,没有一点点隔音措施。



车门进行双层止振处理,先在里层钣金采用条纹形式贴上隔音材料,让车门钣金变得更扎实,从而不会产生鼓皮共振现象。


门板第二层隔音,将整块隔音材料贴在外层钣金上,隔音之后密封的车门有效减小风噪入侵,还能辅助喇叭的发挥提升音质。




前声场零点165AL限量版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前门原车喇叭位置,同时装上音响喇叭音圈,进行密封处理,有效解决扬声器与车门之间的缝隙造成的漏气、散音、相位漂浮等问题。





零点165AL限量版高音单元,安装在玻璃窗三角位。



后声场零点16X套装中低音单元单元安装在门板上,高音单元安装在饰板上。



零点4125功放安装与接线细节



笛神6001功放与来福电容安装


魔立方DSP6处理器与来福电容安装


零点250X-10寸超低音安装


改装点评:
改装完成后通知车主过来拿车,相比前一辆车的音响,是一个非常大的改变,现在声音干净纯美,层次分明、细节丰富;一开起音响,整个车内音乐氛围浓郁,前后座位上的家人都能有很好的听感,车主试听了这音质效果说比他想象的好几倍。

容桂尚韵
龙师傅,微信电话:18924531327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振华居委会文星路50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