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至上音乐马自达CX-4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F15营造音...

[复制链接]
查看: 600|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发表于 2020-1-6 16: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要在下班后的时间里,卸掉一天的繁重与疲累,车上听音乐便是最好的选择。聆听音乐,感受好声音,洗去忙碌一天的疲惫与烦忧,让紧张的情绪逐渐安静下来,让浮躁的感觉远离自我。
  装个实用、音质又好的音响,是多少人的愿望。
  本期案例的主人公蔡先生就做到了,他的爱车马自达CX-4,不仅实用性在线,而且音质还是杠杠的,不是至上君瞎吹,真叫一个高!不信往下看。
  马自达CX-4原车音响效果一般,还会有失真和刺耳的现象,极大程度的影响了车主的汽车生活,先前有做过升级过前声场喇叭,但音质效果远远达不到他所要的效果,于是他来到了改装店选择了以下配置进行改装。
  做隔音不一定要改音响,但是改音响一定要做车门隔音。为了声场喇叭发挥出更好的音质效果,因此改装技师对车门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这样不仅可以降低钣金共振的噪音,还可以阻隔风噪的传入,大幅度提升音响效果。
  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添加后声场喇叭加装一台DSP 功放提升整车音响效果及加入一台低音炮。
  歌剧世家F-15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预留喇叭位上
  歌剧世家DSP-i6处理器功放隐藏安装在车座底下
  一只歌剧世家U3电磁炮有源低音炮安装在座椅下面,补充声场低频的缺失,为整个声场提供了澎湃强劲的低音效果,情感表达更富有感染力。
  整个改装方案器材搭配合理,不仅弥补了原车音响的缺陷,而且车内的音质效果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声音纯净又自然,音响品质、音响音质完美优异,不断为车主营造出一个轻松愉悦的音乐空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