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至上音乐马自达昂克赛拉音响改装,歌剧世家F20演绎...

[复制链接]
查看: 861|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16:53: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买车至今一年半,不是在改车,就是去改装音响的路上。
  美妙的聆听体验,每个人都能享有,也应该要有。
  音乐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也正在越来越深入于每个人的生活中。
  今天这位马自达昂克赛拉车主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到店咨询最后试听了之后,便下订做音响升级。他决定改装音响前,认为现在很多的汽车制造,为了节约成本,会把内置的音响越做越缩水,导致声音效果大打折扣。虽然车型外观视觉上十分吸引,但买了回来之后,越发觉得音响出来的声音品质却是惨不忍睹。
  改装前,为了给汽车喇叭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改装师傅在喇叭位置上粘贴了一对"美声晶片",目的提升音响音质。
  根据车主的听音习惯以及在专业试音室试听后车主的选择,车主选择了歌剧世家F-20两分频喇叭替换原车喇叭,中低音安装车门预留位置上。整体音质清晰,音色细腻优美,饱满且量感足,令人难忘。
  后声场使用的歌剧世家F-15同轴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优势互补,而且形成声场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为了保证前后声场喇叭音效的完整性,解决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弱的情况下,车主给音响系统加入了一台歌剧世家DSP-i6处理器功放,它不仅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还能让音频信号得到出色的效果。
  前后声场喇叭再加上一台歌剧世家U3电磁炮超低音喇叭的辅助,增加了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也让低频量感更足。
  马自达昂克赛拉音响改装,升级后的车子相较于之前已是脱胎换骨,整体声效无论是在低频上还是在高频上音响的发挥,都有了很明显的提升,能轻松演绎您心中所理想的音乐品种,也是值得您期待和改装的音响套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