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福特锐界音响改装报价,保真效果突出—佛山全音域

[复制链接]
查看: 1022|回复: 0

47

主题

47

帖子

213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2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7 11:28:2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福特锐界是福特旗下的一款中型跨界SUV车型,基于福特CD3平台打造而成,具备前置前驱和四轮驱动两种布置方式,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汽车内室采用了全黑色系设计,让整车的运动感极强,福特锐界的配置也非常的丰富,可以为车主带来理想的驾乘体验。
福特锐界的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但喇叭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不是特别完善,导致原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非常差,很难满足车主日常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佛山全音域汽车音响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福特锐界音响升级配置清单:
音源:5.0蓝牙光纤接收播放器
处理器:MAGIC DSP-1212十二路DSP功放
前声场:德国零点GZRC165.2SQ网红款音质型喇叭
后声场:德国零点GZRC165.2SQ网红款音质型喇叭
功放一:德国零点GZRA4230四路功放
功放二:美国ES1200单路功放
超低音:德国零点GZUW 12SQX铀系列12寸超低音
隔音:日本笛神环保隔音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改装技师使用日本笛神环保隔音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体,有效阻止风噪的传入,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德国零点GZRC165.2SQ中低音喇叭无损安装在原车门板位置处


德国零点GZRC165.2SQ中低音安装细节,技师通过焊接喇叭线和喇叭很好的连接,保障长时间使用的牢固,而且使用波浪管及热缩管保护线路,安装喇叭之前还用到了防水罩能很好的保护喇叭防止侵水。


中低音喇叭安装特写


音频处理器使用MAGIC DSP-1212十二路DSP功放,能够很好的调整原车狭窄的声场及声音延时,使整个音乐质感清晰还原层次感分明,让驾驶座的车主拥有皇帝般的聆听感受。


德国零点GZUW 12SQX铀系列12寸超低音,通过定制的低音箱体安装上一颗澎湃的心,使整个音乐氛围更富想象,和原车风格融为一体。


夜幕降临佛山全音域还是灯火辉煌,改装音响的车友还是络绎不绝,我相信他们都和我一样,只是想在当下喧嚣的城市中,打造一处能放松心情的空间感受。


改装点评:音源采用5.0蓝牙光纤接收播放器,无损接受蓝牙播放信号;德国零点GZRA4230四路功放推前后声场德国零点GZRC165.2SQ网红款音质型喇叭;美国ES1200单路功放推德国零点GZUW 12SQX铀系列12寸超低音;搭配上MAGIC DSP-1212十二路DSP功放处理器作为声场调控。经过升级和调音以后的整个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在保真效果、稳定性和层次感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让车主可以听到原汁原味的音乐味道。

佛山全音域汽车音响
赖志明|电话/微信:13702977875
网址:http://www.car-sound.cn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文华北路216号列胜大厦首层商铺
导航输入:“列胜大厦”即到店门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