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至上音乐本田冠道汽车隔音,阿德萨超级护甲隔音有...

[复制链接]
查看: 592|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发表于 2020-2-21 15: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分享的这位本田冠道车主表示自己饱受噪音困扰,有时想要通过听歌改善心情的时候,但是动听的音乐却常常被噪音覆盖,不但烦躁心情没有得到有效改善,反而让噪音影响下更加难受了,所以他趁着这个假期,来到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好好将车子噪音灾区采用合理有效的隔音方案消除掉。
  【车型】本田冠道
  【项目】四轮毂+U型槽降噪
  【品牌】俄罗斯DrARTEX航天级隔音
  【产地】100%Made in Russia
  【材料】堡垒+金甲+超级护甲
  进口品质,军工、航天、科技、安全!
  前轮翼子板隔音第一层是DrARTEX阿德萨止振板,主要就是为了进行止振和密封;第二层黑漆漆的是吸音棉,目的为了将轮胎与地面摩擦产生的声音进行有效的分解。
  后轮翼子板同样贴上DrARTEX阿德萨隔音止振板和吸音棉,在进行止振的同时还强化了车体结构,及吸音棉的作用可以有效的减少高速行驶时的胎噪。
  U形槽隔音选用的是DrARTEX阿德萨隔音材料,它不但可以有效的减少共振时产生的噪音,同时还保护了铁皮不易被锈蚀。
  最后,本田冠道隔音完工后,汽车音响改装师傅带领车主再次利用噪音检测专用设备对车体进行噪音测试,就有以下降噪前后噪音数据对比图:
  本次隔音施工选用的材料是纯进口材料,材料拥有航天军工品质,优质的材料加上专业的施工噪音问题就得到了有效解决,汽车音响改装也为车主营造了一种安静的氛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