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至上音乐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DSPI8音改...

[复制链接]
查看: 882|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发表于 2020-2-22 16: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于汽车音响发烧友来说,最令人开心的,莫过于遇到一套好的音响系统了。"只选对的,不选贵的",这是很多发烧友都秉承的理念,很多时候即使你花了大价钱,也难以遇到心仪的汽车。广东清远的一位凯美瑞车主,就有过这样的经历。
  据车主称,为了捣鼓自己的音响,他的爱车已经经历了多次改装。但是每次改完,他都觉得"差点意思",直到有一次他听到了朋友车上改装的音响,才有了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他也来到了清远至上音乐进行了一套三分频音响的改装。这一试,凯美瑞车主的发烧情结算是彻底被激发了,不足3个月后,他马上又进行了第二次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此前已经进行过三分频的升级,而这一次,车主把原来改装的功放、DSP以及低音炮一次性全换了。
  升级配置如下:
  最新上车的是歌剧世家DSP-i8,作为一款市面上备受欢迎的DSP处理器,歌剧世家DSP-i8的音频调解处理能力早已获得了发烧友们的认可。加装这样一个DSP效果体现在那里呢?用最简单的话说:装之前像在客厅听歌,装之后像在音乐厅听歌!
  而为了保证汽车音响的稳定性,车主还选择了歌剧世家的歌剧世家BA480.2和歌剧世家BA480.4功放。作为一名资深发烧友,车主对于鉴别功放自然有自己的一套办法:坚决不选标注功率与实际功率不匹配的功放。而这2台歌剧世家的功放,经过他的测试"验货",自然是再合格不过了。
  对于功放来说,除了参数严格、技术过硬外,安装的技术也很关键,尤其是体现在走线上。不合格的改装,线材参差不齐,布线凌乱,而至上音乐的改装,布线合理,每条线都加了标识。
  最后登场的是我们的"大家伙"—歌剧世家ONE.S12十二寸碳纤维低音炮,这款低音炮振膜采用的是碳纤维设计,不论多大动态的低频,在表现力上都不会有丝毫的打折。磁路系统采用双磁铁设计,磁铁内部采用双铜环短路设计,使之失真度控制非常完美,低频的下限和速度感完美释放。
  搭配歌剧世家ONE.S12十二寸碳纤维使用的是歌剧世家A11大功率功放,这款功放是一款纯低音音频放大器,高达500W的强大推动功率,能和十二寸低音炮完美搭配!
  3个月两次音改升级!当被问及为何,丰田凯美瑞车主说道:当我遇上歌剧世家,发烧的火花就注定会不断迸发,歌剧世家的设计完全是为了发烧而生的,这样的音响,是有深度的,是有灵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